《我的莫格利男孩》高甜预备役 马天宇计划求婚杨紫

2019-09-20 18:0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的环保题材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讲述了由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莫格利(马天宇饰),被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杨紫饰)误打误撞带入城市后,两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将环保进行到底,最后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正能量故事。随着剧集的热播,莫格利与凌熙组成的森系CP在共同成长的同时,感情也愈加稳定,撒狗粮已是剧情常态,高甜的两人何时持证发糖更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好奇。

  《我的莫格利男孩》“低碳”剧情 聚焦环保传递正能量

  之前的剧情中,《我的莫格利男孩》不仅囊括了黑心商家猎杀野生动物,买卖濒危物种穿山甲的桥段,更有狼因误食了游客乱扔的塑料袋而窒息死亡内容,凌熙自己的工作室亦是主打环保材料制衣的主题。剧集除了众CP甜甜的恋爱与共同成长的轻松内容外,更是在潜移默化间在剧中植入了环保的元素,让观众关注环境保护,打破了都市爱情剧只谈恋爱的固有模式,环境保护内容的加持让剧集的精神内核得到了升华。与此同时,《我的莫格利男孩》在呼吁环保的内容上,反说教的采用具有描述性的剧情,冰冻的穿山甲、面试时莫格利口述窒息而死的狼等,都让大家更有画面感,更能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森系CP高甜预警 持证发糖甜上加甜

  在昨晚的剧情中,凌熙给首次上班的莫格利在手上画了一块指向一点的手表,并配合情话:“一点是我最想你的日子。”让不少观众甜到掉牙的同时,纷纷在手上get莫格利同款手表,来呼唤桃花早日来到。而在未来的剧情中,森系CP甜蜜升级,或将让观众“再次相信爱情”。凌熙用哈士奇的玩偶暗示莫格利“我们结婚吧”,收到信号的莫格利开始筹备求婚,两人终于在万众期待下走向正轨,预备持证发糖,而准备求婚的莫格利会遇到什么阻碍吗?相爱的两人能否顺利领证?这些疑问更加值得期待。

  《我的莫格利男孩》倡导“恋恋自然,低碳爱情”的理念,剧中其他角色陆子曰(傅孟柏饰)、白艺凌(王真儿饰)、郑理(任言恺饰)、唐澄(黄灿灿饰)、凌宇(吴昊泽饰)和储时(郑湫泓饰)等一众精彩演绎,传递了当代年轻人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和彼此成长的爱情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欧普说》选手再遇新难题 花式演讲秀惊人口才

    由欧普和东南卫视联合推出的演说类节目《欧普说》,将于9月21日17:50在东南卫视播出第六期节目。凤凰网节目专区也将于9月22日更新当期节目的完整版视频,更多精彩等你来看![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空降利刃》贾乃亮遭遇“缺人”危机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昨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第9、10集。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11、12集剧情中,张启因为醉酒,向林俊娇吐露了压抑许久的情感,军人之间的爱情让人深感无奈。[详细]

    09-20 18-09环球网综合
  • 《这就是灌篮》韦德教白敬亭迷踪步 王少杰成首发球员

    王少杰伤愈补位36强 韦德再现经典迷踪步  上期节目中,王少杰带伤上阵却没能拿下晋级名额,王仕鹏建议他先养伤再来证明自己实力。[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张铭恩《女儿2》再上演偶像剧情节 高甜男友力羡煞旁人

    大众网娱乐 情感观察类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正在热播,9月19日,第三期节目如约在芒果TV上线。因为女友要进组拍戏,张铭恩还特地带来自己提前备好的小药箱放进行李,以备不时之需。[详细]

    09-20 18-09大众网娱乐
  • 周杰伦新歌在酷狗引发超强回忆杀 评论暴涨7万

    9月16日,周杰伦的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酷狗引发轰动,销量火速突破116万张,达成酷狗四白金唱片认证,更累积了超7万热评。有人甚至把周杰伦比喻成自己的“青春纪念册”,从高一开始用复读机播放《黑色毛衣》,到现在用智能手机播放这首《说好不哭》,从十五岁...[详细]

    09-20 17-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