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疲惫的英雄》在京举行发布会

2019-09-23 11:54: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电影《疲惫的英雄》启动发布会 打造热血父子亲情公路片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日,由上海娱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壹戏绘娱影业与北京新迈传媒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疲惫的英雄》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L-SPACE 无限活动空间隆重举行。发布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高坚主持,军事监制韩德成,总制片韩涵,总编剧韩辰辰,音乐总监郑亦钧,主题曲演唱歌手张赫宣,主演之一任天野,特邀嘉宾: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指挥刀、中华人民共和国升旗指挥刀发明人,天下第一刀专利人,沈从岐,演员何达、桑平、周惠林、洪卫等亮相发布会现场,而另一位军事监制张崇德将军,因接到临时任务未能到现场,但是他特意为电影题了一幅苍劲有力的片名,而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的歌手金志文、演员桑平也送上视频祝福。

  这部由知名青年编剧韩辰辰,新锐导演魏杰执导的热血父子亲情公路电影,讲述的是身患癌症的退伍军人老皮,与叛逆不羁的儿子皮贝,开着一辆“老兵搬家”的小箱货,一同上路去寻找父亲的7个昔日战友,完成心愿的故事。

  编剧韩辰辰在现场表示,本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故事设定为看似平淡无奇的小人物,他们背后都有着让人感慨的故事和独一无二的世界。影片从一对普通的父子日常生活细微处落笔,用不同的行业角度、多重的时空背景、多种的人物关系和多层次的故事结构,全方位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小人物的风采。本片以路途中的父子情感变化作为主旨,故事精巧,温暖人心,是对平凡人的奋斗史和对无私父爱的倾情讴歌和真诚礼赞。作为公路片,除了精彩绝伦的故事设计和一路上的美景,还预埋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梗,笑料十足,却也感人至深。

  据悉,剧本历经三年时间的精心打磨,总编剧韩辰辰带领花艳梅、张石、何达、王稀、王馗霖等六位实力编剧团队,走访了福建、云南、四川等三省共十个城市,从城市到村镇,编剧、导演和制片团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积极的尝试,多次深入采访退伍军人、老兵及家属,采集真实的创作素材。韩辰辰具备扎实的电影剧作经验和功底,擅长将家国情怀、人物命运融入商业作品,为观众展现人物的广度与深度。

  总制片人韩涵在与主持人互动中提到,创作一部热血的父子亲情电影,一方面是因为父子的情感问题潜藏着巨大的市场基础,极易引起广大的观众共鸣。虽然每个家庭都有不一样的父子相处方式和各自的问题,但本片在父子情感上巧妙的设计了多个易引发的共鸣点,以满足不同观众的情感需求,总有一个点能打动观众的内心。另一方面,该片通过人物关系的变化,也讲述了一个传承的故事,父亲的老兵精神打动了叛逆的儿子,激励年轻人的励志成长。

  本片预计在今年12月开机,导演魏杰因在其他影视作品的拍摄中不能来到现场,他通过总制片人转告大家,本片将跨越八个城市的拍摄,历经春夏秋冬四季的风景,目前部分演员仍在甄选中,将选取八个观众熟悉的大咖演员和一位年轻的实力派演员,以细腻的情感为制作宗旨,为观众呈现一出既热血又暖心的父子情感电影。魏杰导演曾参与院线电影《战狼》的执行导演工作,有着丰富的拍摄军人,展现军魂的经验,而近期魏导执导的热播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尤以唯美的画面和细腻的情感获得业内良好的口碑,对于青春期的孩子叛逆心和情感戏拿捏到位,这也是他首次将幽默、青春、旅途、父子情感等元素相结合,亦是本片的看点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919002345

微信图片_20190919002338

微信图片_20190919014448

微信图片_20190919015216

微信图片_20190919015444

微信图片_2019091901491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首届“东布洲国际动画展”暨第八届“中国独立动画电影论坛”参赛作品征集

    2019年12月12日,首届“东布洲国际动画展”暨第八届“中国独立动画电影论坛”将于江苏省南通海门市临江新区举办。论坛竞赛单元下常设四个奖项,分别为论坛大奖、论坛基金奖、学生大奖、今敏奖及评委推荐奖。[详细]

    09-23 11-09北青网
  • 魔性DJ“玄冥二老”正式入驻中国,签约皇玺传媒!

    说起DJ S-BROTHER-S组合,可能很多人没有想到是谁,但如果提起DJ身份的“玄冥二老”,那么引人注目的光头和具有代表性的大胡子形象,就会不自觉出现在脑海中。舞台上,招牌的动作手势和与音乐融合在一起的台风,让台下的观众忍不住随着一起摇摆,感受由S-BROTHER-S...[详细]

    09-23 11-09东方娱乐网
  • 《音你成名》冠军诞生萧敬腾嗨翻全场 Alan Walker新歌全球首唱

    人间敖丙“雨神”萧敬腾来袭 方文山等顶级制作人齐上阵  现场,明星制作人“雨神”萧敬腾演唱了《让我为你唱情歌》,“人间敖丙”身穿雨衣风战袍,全场陷入音乐的海浪中。[详细]

    09-23 11-09凤凰娱乐
  • 《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尤长靖沉迷垃圾分类

    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八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观察室内,朱丹、李诞、傅首尔就“愿不愿意回到过去”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当谈及“愿不愿意回到过去”这一问题,张歆艺坚决给出了否定答案。[详细]

    09-23 11-09中国网
  • 第六季《中国达人秀》排位赛之战正式打响

    梦想观察员挑选赛诞生24个推荐席位,曾慧兰、崔明凯成“抢手”达人  第六季《中国达人秀》赛程过半,在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四位梦想观察员和全国观众的见证下,奇特、震撼、感人的表演频频上演,但150组选手中,只有28个梦想观察员推荐席位。[详细]

    09-23 11-09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