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季峰首张个人EP《夏日季风》酷狗正售 诉说心底声音

2019-09-23 11:5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9日,新生代歌手吴季峰温暖来袭,首张个人EP《夏日季风》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吴季峰用清澈的声线,温柔演绎夏日别样青春,乘着一份少年追梦的意气风发,诉说心底的声音。

  《夏日季风》EP由2首全新单曲《青春是一整个夏天》《卡西尼的永恒》,及特别收录的吴季峰首支单曲《风车与风》3首风格鲜明的高质量歌曲组成。《夏日季风》邀请到国内外著名的作曲家、音乐人参与制作,围绕着吴季峰的追梦旅程,真切地展现了他的青春态度、初心热爱以及对粉丝的真心话。

  《青春是一整个夏天》作为《夏日季风》EP的主打曲,是一首欢快愉悦的轻摇滚歌曲。清新的曲风,甜蜜的歌词,搭配上吴季峰初恋般的歌声,如同夏日冰镇西瓜,让人有着美不胜收的甜蜜感觉。而由吴季峰作词的《卡西尼的永恒》,则一改初恋画风,用音乐语言传达了吴季峰对梦想不敢怠懈的坚持,充满力量。《风车与风》是一首吴季峰与粉丝之间的柔情歌曲,正是粉丝们不舍昼夜的陪伴,才能让吴季峰在音乐道路上充满无限可能。

  《夏日季风》EP见证了吴季峰这一路上的成长与改变,他在音乐中不断突破自我尝试创作,也得到了大众的肯定。其中,《风车与风》一经上线,便在酷狗音乐火速收割了5千+好评,“青春气息”让人忍不住沉沦,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吴季峰的首张个人EP《夏日季风》已于9月19日正式上线酷狗音乐。让我们一起抓住夏天,感受少年清爽的歌声,走进吴季峰的音乐世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乌兰托娅将登酷狗演绎《离离原上情》 5万人预约

    提起大众喜爱的草原歌手,就不得不介绍被誉为“草原情歌天后”的乌兰托娅。唱红了《套马杆》《我要去西藏》后,乌兰托娅依然兢兢业业,带来许多动人的草原歌曲,譬如新歌《离离原上情》。[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韩国歌手尹钟信金曲上线酷狗,天王张学友曾翻唱

    除了元老级音乐人尹钟信的作品外,本次歌单还收录了当红歌手徐仁英的作品。SORIBADA本次强势入驻酷狗音乐,果真福利爆棚,除了尹钟信和徐仁英还有许多歌手的作品值得我们收听。[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李昃佑酷狗首唱《7 Days》 自曝新歌即将推出

    实力派混声 R&B 团体 Urban Zakapa 将于19日以新曲《Alone 》回归,并于今天 (15日) 公开歌曲概念照。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领衔主演的黑色喜剧《命运速递》正在火热上映中。[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阿悠悠酷狗首唱《念旧》 被观众发现小秘密

    晚上8点半,阿悠悠准时出现在镜头前,一身清爽的打扮看起来元气满满,引无数观众送上各种礼物表白。《念旧》是一首唱述伤感故事的歌曲,阿悠悠却赋予了这首歌治愈的感觉。在阿悠悠演绎《念旧》时,大批观众从酷狗音乐跳转进入直播间。[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师铭泽携《24》做客酷狗首唱会 引5万人预约

    作为舞蹈和rap担当,师铭泽在舞台上展示的过人才华圈粉无数。师铭泽加入沙漠五子D5组合后,随组合推出的首支单曲《战场》广获好评,师铭泽超惊艳的rap和自成一派的咬字方式,吸引众多歌迷到酷狗为他打call。在《战场》的出色表现受到歌迷认可,师铭泽再度发力,打造...[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