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洛洛《墨书》热评超五千 将登酷狗首唱

2019-09-23 11:5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近日,电影《诛仙Ⅰ》正在热映当中,周深献唱的片尾曲《情意结》戳翻了无数观众的泪点。在国风乐器奏出的旋律中,周深空灵婉转的歌声缓缓唱出整部电影的爱恨情仇,将剧中悲喜和纠缠唱述的细腻婉转,每一个起承转合都让人惊艳。

  周深独特的声线称得上万中无一,这种轻柔又富有治愈感的歌喉,让听众不经意间就顿起鸡皮疙瘩,灵魂一颤。歌坛中除了周深,还有另一位二次元唱见叶洛洛也拥有相似的声线。叶洛洛出道以来,凭借《小了白了兔》《咖喱咖喱》等歌曲迅速走红,俘获无数歌迷。近日,叶洛洛推出国风单曲《墨书》,再度引爆收听。让人惊喜的是,叶洛洛将在9月21日晚上8点半携《墨书》做客酷狗首唱会。消息一出马上让5万+网友点击预约!

  《墨书》以古人磨墨写信的场景入手,用云淡风轻的词曲唱述一段让人神伤的相思之情。歌词“此身相隔缥缈间,各在天涯可有挂牵”将浓厚得难以化开的相思刻画得相当到位,在琵琶声、笛声二胡声等传统乐器的伴奏里,叶洛洛的独特的嗓音直击人的内心。《墨书》上线不久,就空降9月9日252期酷狗飙升榜TOP3,进入酷狗TOP500歌单前列!

  《墨书》收听热度不断升温,酷狗指数峰值一度超6万,评论火速突破5000+。网友留言激赏“好一曲古风,满满的情怀渗入其中”,感慨“在我们能够很方便的和朋友亲人联系的时候,却发现如今的情意却没有古时那么绵长”。还有网友开发出1.5倍速的新玩法,你有试过吗?

  9月21号晚上8点半,叶洛洛将做客酷狗首唱会,为你现场演绎《墨书》。届时还有更多亲密互动与各种好歌会陆续放送,约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吴季峰首张个人EP《夏日季风》酷狗正售 诉说心底声音

    9月19日,新生代歌手吴季峰温暖来袭,首张个人EP《夏日季风》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夏日季风》EP由2首全新单曲《青春是一整个夏天》《卡西尼的永恒》,及特别收录的吴季峰首支单曲《风车与风》3首风格鲜明的高质量歌曲组成。[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乌兰托娅将登酷狗演绎《离离原上情》 5万人预约

    提起大众喜爱的草原歌手,就不得不介绍被誉为“草原情歌天后”的乌兰托娅。唱红了《套马杆》《我要去西藏》后,乌兰托娅依然兢兢业业,带来许多动人的草原歌曲,譬如新歌《离离原上情》。[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韩国歌手尹钟信金曲上线酷狗,天王张学友曾翻唱

    除了元老级音乐人尹钟信的作品外,本次歌单还收录了当红歌手徐仁英的作品。SORIBADA本次强势入驻酷狗音乐,果真福利爆棚,除了尹钟信和徐仁英还有许多歌手的作品值得我们收听。[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李昃佑酷狗首唱《7 Days》 自曝新歌即将推出

    实力派混声 R&B 团体 Urban Zakapa 将于19日以新曲《Alone 》回归,并于今天 (15日) 公开歌曲概念照。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领衔主演的黑色喜剧《命运速递》正在火热上映中。[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阿悠悠酷狗首唱《念旧》 被观众发现小秘密

    晚上8点半,阿悠悠准时出现在镜头前,一身清爽的打扮看起来元气满满,引无数观众送上各种礼物表白。《念旧》是一首唱述伤感故事的歌曲,阿悠悠却赋予了这首歌治愈的感觉。在阿悠悠演绎《念旧》时,大批观众从酷狗音乐跳转进入直播间。[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