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满》曝终极预告 演绎最美青春梦想

2019-09-23 12:04: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由北京华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紫悦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天地匠才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程小龙(中国香港)监制,颜光兴(中国香港)、耿兴龙、罗正宇共同执导,青年演员马佳莹、赵文俊(马来西亚)、王紫晨等领衔主演的山东首部青春歌舞电影《小满》将于9月24日上映,影片以“十年约定”为主题,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在追求梦想过程中不屈不挠的故事。近日,《小满》曝光终极预告,“梦想”、“热血”等主题体现的淋漓尽致,传递出满满青春正能量。

  梦想不灭 最美的青春约定

  在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如画的美景、青春正盛的年轻人让人印象深刻。不同于其他院线大片以强烈的感官冲击刺激观众的眼球,《小满》是一首青春而不失热血力量的电影。通过主人公语彤(马佳莹饰)的视角,让观众看到了当代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不灭的热情。

  青春年华里的约定总是简单而热情。电影里,语彤和石头(赵文俊饰)十年后相遇,一路开启了寻找当年小伙伴的“艰难之旅”。从一开始大家拒绝、消极的态度,到后来为了约定共同排练、准备,一群人热血又满含小情怀的互动,让所有人欣慰不已。无论是舞蹈室里,语彤为大家加油鼓劲,还是最终比赛时一群人尽情舞蹈的场景,都将年轻人的青春飞扬呈现在观众面前,这些简单又平凡的桥段,让人忍不住感慨“这大概就是青春最好的模样。”马佳莹、赵文俊(马来西亚)、王紫晨等一众年轻演员演绎出了最美的青春梦想,也将自己最好的青春记忆留在了《小满》中。

  勇气加持 最好的青春模样

  电影《小满》带给大家的不仅是青春的美好与梦想的热血,也是勇往直前、不向生活低头的勇气。在大众日益贩卖焦虑的当下,《小满》的出现显得清新而自然。导演并不为了讨好市场而选择无病呻吟,进而获得大众关注,引发热议,而是通过一个简单真挚的故事向大家传递正能量的追梦心。这在浮躁的影视市场上独树一帜,自成一派。

  小时候不懂事,以为输了一场比赛就是人生最大的失败,长大后懂事了,却没有了当年为了一场比赛不顾一切的勇气。年少时的勇气是敢于许下十年之约,而成年后的勇气则是敢于直面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其面对约定踌躅不前,不如心怀勇气大步向前。尽管我们不能预测这份勇气能否带来最圆 满的结局,但至少努力过才会不留遗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叶洛洛《墨书》热评超五千 将登酷狗首唱

    近日,电影《诛仙Ⅰ》正在热映当中,周深献唱的片尾曲《情意结》戳翻了无数观众的泪点。周深独特的声线称得上万中无一,这种轻柔又富有治愈感的歌喉,让听众不经意间就顿起鸡皮疙瘩,灵魂一颤。[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吴季峰首张个人EP《夏日季风》酷狗正售 诉说心底声音

    9月19日,新生代歌手吴季峰温暖来袭,首张个人EP《夏日季风》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夏日季风》EP由2首全新单曲《青春是一整个夏天》《卡西尼的永恒》,及特别收录的吴季峰首支单曲《风车与风》3首风格鲜明的高质量歌曲组成。[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乌兰托娅将登酷狗演绎《离离原上情》 5万人预约

    提起大众喜爱的草原歌手,就不得不介绍被誉为“草原情歌天后”的乌兰托娅。唱红了《套马杆》《我要去西藏》后,乌兰托娅依然兢兢业业,带来许多动人的草原歌曲,譬如新歌《离离原上情》。[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韩国歌手尹钟信金曲上线酷狗,天王张学友曾翻唱

    除了元老级音乐人尹钟信的作品外,本次歌单还收录了当红歌手徐仁英的作品。SORIBADA本次强势入驻酷狗音乐,果真福利爆棚,除了尹钟信和徐仁英还有许多歌手的作品值得我们收听。[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 李昃佑酷狗首唱《7 Days》 自曝新歌即将推出

    实力派混声 R&B 团体 Urban Zakapa 将于19日以新曲《Alone 》回归,并于今天 (15日) 公开歌曲概念照。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领衔主演的黑色喜剧《命运速递》正在火热上映中。[详细]

    09-23 12-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