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佳片《天上再见》亮相欢喜汇 全场好评力证欢喜眼光

2019-09-23 14:57: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欢喜首映于9月20日在北京CINKER PICTURES三克映画(太古里店)电影花园举办“欢喜汇”观影活动,现场放映了正在欢喜首映APP全网独播的法国佳片《天上再见》。典雅考究的画面和高潮迭起的故事获得全场好评,不仅印证了影片上映期间的不俗口碑,也再次让人看到欢喜首映精选好戏的初衷。

《天上再见》欢喜相聚 战火无情显人性

  《天上再见》由阿尔贝·杜邦泰尔自导自演,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主演,曾在第43届法国电影凯撒奖上斩获五项大奖,并提名第23届卢米埃尔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影片以一战结束后一起震惊法国的烈士纪念碑诈骗案为线索,围绕极具艺术天赋,却不幸在战争中失去半张脸的爱德华和其战友之间的复仇故事展开。

  多线剧情涵盖父子亲情、战争人性等元素,于无情战火中彰显人情冷暖,在绝美面具下探寻真实力量。法国电影凯撒奖“十三提五中”的不俗实力,继院线观众和欢喜首映用户称赞后再次得到认可。到场观众无一不被几位主创细腻生动的表演,和影片丰富深刻的内涵打动。

优质内容引人称赞 “欢喜汇”活动口碑持续攀升

  《天上再见》是继《江湖儿女》后第二部亮相欢喜汇系列观影活动的院线影片,活动信息一经发布便吸引观众踊跃报名参与。活动现场,战后巴黎的繁华奢美在专业观影设备的放映下更显精致华丽,引人称赞的剧情演绎则力证影片质量。欢喜首映选择该片呈现线下观影活动,足以看出其在内容选择方面的独到眼光,“欢喜汇”品牌观影活动的优质口碑也得到有力延续。

  目前欢喜首映的独播作品还包括《疯狂的外星人》《拳坛女王:凯蒂》《贴身保镖》等,多元类型满足用户需求。据悉,奥斯卡提名影片《无主之作》《永恒之门》、北京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战火球星》、加拿大惊悚佳作《信不信由你》等也将相继登陆欢喜首映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3 14-09凤凰网娱乐
  • 《小小的愿望》曝关系特辑 上演三个男人一台戏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日前正在全国热映中。”特辑结尾,三兄弟在一起的画面更是让人感触颇深:一起奔跑,一起打篮球,一起喝酒,一起骑摩托,一起在海边玩闹……[详细]

    09-23 14-09中华网娱乐
  • 《小小的愿望》获80城观众齐赞 被评:笑到飙泪的好作品

    9月21日,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票房破两亿,上座率也逆袭成为同档影片第一。”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三个兄弟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所遭遇的一系列哭笑不得的糗事,日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详细]

    09-23 12-09中华网娱乐
  • 《这!就是灌篮》王仕鹏拿下首场5v5胜利 白敬亭亲吻韦德签名

    在本期节目中,王少杰首发打满全场连遭集体包夹,末位班球员连连失误以致韦德怒摔暂停牌;白敬亭紧搂韦德亲签球鞋球衣,甚至亲吻,自称有点害羞。在比赛仅剩18s时,韦德队接连失误落后4分,被逼绝境,气的韦德在线暴走怒摔暂停牌。[详细]

    09-23 12-09中华网娱乐
  • 《为你喝彩》跟随孔恒见证“地下城市”发展

    交通网的建设见证着城市的飞速发展,地上的车水马龙,繁华盛世,彰显了这个城市的活力。本期节目聚焦轨道交通建设,向观众展示了地下轨道交通建设者的风采,见证了北京地下城市的迅速发展,传递了基层建设者们任劳任怨、不怕艰苦的奉献精神。[详细]

    09-23 12-09中华网娱乐
  • 乔杉《哎呀好身材》瘦身有成被夸“窄了”

    近日,正在热播的健康生活观察秀《哎呀好身材》迎来了第四期,乔杉、张天爱、凌潇肃、王菊几位明星嘉宾为了改变各自的不良习惯纷纷作出努力,同时也向大众分享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详细]

    09-23 12-09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