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决赛高亚麟荣登王座 柳岩自曝送前男友礼物闹乌龙

2019-09-23 15:1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趣头条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第十一期于上周六精彩来袭!首场总决赛中空降跨界人牛莉连守两擂取得开门红,本期总决赛第二场迎来李诚儒、高亚麟、柳岩三位跨界人来势汹汹的挑战。李诚儒“粗中有细”,用一碗馄饨智擒内贼;高亚麟逗趣上阵用“障眼法”分钱,再现《家有儿女》经典片段;柳岩小宇宙爆发,秒变“咆哮帝”飙演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亚麟以323分的高票攻擂成功,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高亚麟剧情催人回忆《家有儿女》热血气概斩获高票攻擂成功

  上周高亚麟携手二郭兄弟带来了一部震撼之作——《漠北往事》,为了呈现最佳表演效果,三人和所有助演一直排练到总决赛录制当天的凌晨四点,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高亚麟和二郭已经是第三次合作,此次表演依旧是硬核包袱不断,不论是三人上演大漠版“爱的魔力转圈圈”,还是遭遇马匪时的激烈混战,都展现出他们之间完美配合的默契值。而高亚麟给二郭“无实物分钱”的操作也让人一秒联想到《家有儿女》中“刘星分肉饼”片段,引得网友纷纷留言:“不愧是刘星他爸!”

  表演之外,高亚麟坦言这个作品是为纪念自己与郭阳、郭亮的当兵情结,一番部队回忆让观众感动不已。更让人意外的是,台下牛莉接着自曝与高亚麟的“非凡”关系,曾为同学和同事的他们甚至还有过一起同台表演的经历。尽管两人交情不浅,也还是难逃一场残酷的同台较量,最终高亚麟以323分的高票战胜牛莉,成功“截胡”王座!

  李诚儒一碗馄饨智擒内贼 柳岩自曝送前男友礼物闹乌龙

  上周节目里,李诚儒变身民国大帅,和新晋喜剧人金霏、陈曦一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馄饨记》。尽管是首次搭档,三人却配合得相当娴熟,不仅在北京话和天津话之间自由切换,还同台齐飙京剧,一开嗓就让网友直叹“惊艳”!从坚守京剧的传承人到勇敢追逐摩托梦的老男孩,再到微服私访的卧底老板,资深戏骨李诚儒在本季《跨界喜剧王》舞台上的每个角色都带有着满满的正能量,不难看出他的一身正气和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坚守热爱,节目中他还分享了此前为拍戏连吃十几顿馒头的经历,敬业程度引得网友连连点赞!

  作为《跨界喜剧王》舞台上第一位晋级总决赛的跨界人,柳岩在上周的表现依然带着满满的惊喜。她与老搭档宋晓峰再续“感情线”,联手献上《再见前任》的姐妹篇——《你好,现任》。两人大开脑洞上演“剧中剧”,轮番演绎“周杰伦式浪漫”和“马景涛式咆哮”,为了呈现喜剧效果,柳岩甚至不惜与宋晓峰互揪头发大打出手,再次坐实了她在喜剧舞台上“拼命三娘”的称号,也让网友笑称“下一季她能以喜剧人身份出场了”!最终宋晓峰成功抱得美人归,与柳岩跳起浪漫双人舞,堪称大型“撒狗粮”现场,表演之外柳岩还意外洒了一把“乌龙狗粮”,她自曝近几年做过最浪漫的事是送前男友定制头像的水杯,结果却因为店家弄错照片,一场浪漫的惊喜最后以“惊吓”收场!

  总决赛比拼已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目前高亚麟在激烈的车轮战中票数位居首位,最后出场的倪萍、张晞临和空降跨界人于朦胧能够后来居上吗?本周六晚黄金时间锁定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终极决战,冠军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3 14-09凤凰网娱乐
  • 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闭幕 谢林彤主演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由教育部和中宣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于9月20日在沪举办闭幕式。本次电影周参展作品繁多,其中,由谢林彤主演的校园安全教育电影《妈妈你真棒》凭借着新奇有趣的剧情和谢林彤等主演们的精湛演技受到了众多中小学生以及其家长们的喜爱。恰逢中秋,谢...[详细]

    09-23 15-09北国网
  • 彭昱畅《小小的愿望》助力青春 《我和我的祖国》献礼国庆

    由彭昱畅领衔主演的电影《小小的愿望》日前票房突破两亿,电影口碑稳步上升,热度持续上涨,彭昱畅共情式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赞扬。作为《快乐大本营》的老朋友,上周六彭昱畅为参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再登快本舞台,在线为“阿中哥哥”打call,正能量满满。[详细]

    09-23 15-09北国网
  • 严艺丹作品连续霸屏 用作品奠定乐坛实力唱作人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不多见的唱作兼备的音乐制作人,严艺丹与实力派艺人合作了很多经典,近半年与新生代偶像的合作也撞击出了很多惊喜。这霸屏的节奏,不禁要为密集营业又保证质量的唱作人严艺丹打call![详细]

    09-23 15-09北国网
  • 玖壹壹最新单曲《来个蹦蹦》掀起新热潮 罗志祥激情打call

    玖壹壹携手Ella在最近 推出2019最新单曲《来个蹦蹦》,单曲一经发布,就凭借动感欢快的节奏,极高的传唱度,在抖音上掀起了一股新潮流,成为热门bgm,歌曲想要表达的就是好友相约出门跳舞的热闹欢乐气氛,因为可以有共鸣感,众人纷纷向歌曲的舞蹈发起挑战。单曲发布...[详细]

    09-23 15-09北国网
  • 陈乐一搭档周深演唱《彩色的黑》完美配合燃动舞台

    9月21日,由汪峰、李荣浩、郭采洁、白举纲担当各领队导师的乐队成长类真人秀《一起乐队吧》迎来第四次舞台公演。其中,元气主唱陈乐一搭档助唱嘉宾周深,将歌曲《彩色的黑》演绎的淋漓尽致,高低声线的完美配合燃动舞台。[详细]

    09-23 15-09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