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尤长靖沉迷垃圾分类

2019-09-23 15:17: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9月23日讯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八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张歆艺“硬核”探班袁弘,小白楼重拾回忆。魏大勋勇敢铲牛粪,掌勺全家大餐。汪苏泷、尤长靖沉迷垃圾分类,四川猪意外“躺枪”。观察室内,朱丹、李诞、傅首尔就“愿不愿意回到过去”这一问题展开讨论。

  《做家务的男人》第八期精彩内容获得众多网友关注,节目关键词“魏大勋铲牛粪”、“古装男星的发际线”、“安利爱豆时的样子”登上微博热搜。本周汪苏泷、尤长靖给狗狗洗澡,魏大勋动手开垦荒地?敬请期待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周五12:00精彩继续。

  袁弘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逛小白楼 重拾昔日回忆

  二姐谈童年旧事 坚决不愿回到过去

  第八期节目中,袁弘带前来探班的张歆艺逛了鼎鼎大名的小白楼,这里珍藏了昔日热情奋斗的岁月。但在餐桌上,当袁弘回顾初入行的那段时光,他认为自己不够努力,也不知道怎么努力。过去常有遗憾,但生活仍会回馈我们,比如,珍贵的道理,和陪伴我们领会这些道理的爱人。

  当谈及“愿不愿意回到过去”这一问题,张歆艺坚决给出了否定答案。她回忆儿时贫穷的生活,印象最深的事是自己拼命考出好成绩却未能换来约定的白球鞋。成年后,她买了很多白鞋来弥补童年的缺失。众多网友对此深有共鸣,评论称“童年的贫穷会长久影响成年后的行为”。另一方面,她觉得回到过去可能就不会再遇到袁弘,当下的幸福已经足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3 14-09凤凰网娱乐
  • 《攀登者》曝国际版预告 攀登联盟合体战天险

    9月23日,电影《攀登者》发布国际版预告,持续推高影片热度。此次电影《攀登者》中除了有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联袂出演,更是邀请到影帝成龙的重磅加盟。[详细]

    09-2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韶涵演唱会先导预告上线 寓言世界初露神秘面纱

    我们都曾在童话里着迷、幻想、沉醉、期待、落空,我们也在现实里被欺骗,被抛弃,强忍着伤痛负重前行,因为我们还拥有着梦想,还有求知的欲望,还有怀揣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与探寻。看,这引路的风,将一路牵引我们进入张韶涵的「寓言」世界![详细]

    09-23 15-09凤凰网娱乐
  • 《我们恋爱吧》成约会教科书 王晰“捏脚说”引爆笑

    上周五晚,由江苏卫视、优酷、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迎来了男女嘉宾的首度单独约会,七位年轻人之间微妙的感情线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朱正廷则继续开启“追剧模式”,不仅认真分析嘉宾们的感情发展,更已经开始为嘉宾操心下一...[详细]

    09-23 15-09北青网
  • 《我和我的儿女们》正在热播中 周骏超饰演叛逆网红主播

    由著名导演安建监制、朱定忠执导,高亚林任制片人,吕凉、徐囡楠领袖主演,周骏超、文予琪、马亮、何昊阳联袂出演的都市亲情暖心大剧《我和我的儿女们》正在CCTV-8黄金档热播中。据了解,演员周骏超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巴啦啦小魔仙》《绽放吧,百合》《娘...[详细]

    09-23 15-09北青网
  • 《求职高手》李响正面刚老板 吐槽“因人定岗”不可信

    9月22日21:10,由山东卫视与荣耀兴合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求职者反选老板的网台互动节目《求职高手》第七期上线播出。聚焦职场生存法则,关注青年人当下生存现状,倾情传授职场宝典的《求职高手》就在每周日晚21:10山东卫视播出,优酷等视频平台同步上线。[详细]

    09-23 15-09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