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波沉寂多年携《陆战之王》霸气归来成实力演技派

2019-09-23 15:2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火爆热播,不到一个月便创下了CSM59城全国第一、收视率破2,全国网络、总收视冠军的佳绩,可见观众对该剧的喜爱程度。

崔波沉寂多年携《陆战之王》霸气归来成实力演技派

  剧中由崔波扮演的叶晓俊长相甜美、清新,酷似赵丽颖,侧颜又与徐璐有几分神似,霸气的性格受到众多剧迷追捧,让一直不温不火的电视剧市场,迎来了一场火热的风暴。崔波刚一出场,便以呼之即出的霸道气势,成为无数网友讨论的热点。

崔波沉寂多年携《陆战之王》霸气归来成实力演技派

  演员崔波5年前退出演艺圈,沉寂多年后,强势推出首部作品《陆战之王》与观众见面,一经播出就创下了收视率破2,全国收视冠军的好成绩。崔波曾经在电视剧《戈壁母亲》饰演大胆追求爱情的刘玉兰、《少年天子》中饰演唯唯诺诺我见犹怜的花束子、《华胥引》中饰演心机哑女被人唾骂的柳萋萋、《川军团血战到底》饰演娇弱女子变复仇天使的方琴……多年来,崔波一直活跃在荧屏中,以甜美气质小花旦著称,并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然而崔波在《陆战之王》中的经典亮相,让观众大吃一惊,可谓是转型升级非常成功。经过岁月的磨砺与历练,崔波把霸气侧漏,女人味十足的叶晓俊诠释得韵味十足,让观众记忆犹新。虽然《陆战之王》大部分是以男人做主打的军旅题材,崔波出场次数寥寥,戏份不多,但崔波每一次出场,每一场戏都被观众津津乐道,成为焦点,不但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更是抓住了观众的内心,让人印象深刻。

崔波沉寂多年携《陆战之王》霸气归来成实力演技派

  这次在这部《陆战之王》担当女二号的崔波让人眼前一亮,看剧的人原本都期待着陈晓和吴樾的表现,却没想到被王雷饰演的牛努力和崔波饰演的叶晓俊实力圈粉,牛努力性格耿直,憨厚老实,叶晓俊性格霸气,灵气十足,深受观众喜爱,王雷和崔波的感情线堪称整部剧的最大看点,欢喜冤家、打情骂俏的剧情,在剧迷们面前撒狗粮和秀恩爱,简直甜腻人心、牵动人心。打破了机械的刻板印象,成功刻画出性格鲜明、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3 14-09凤凰网娱乐
  • 经典电影《开国大典》4K修复重生10月18日献礼祖国70华诞

    4K新版《开国大典》是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李前宽、肖桂云联合执导,古月、孙飞虎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巨制。该片用纪实的手法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取得“三大战役”的胜利开始,直至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举行“开国大典”的历史过程。[详细]

    09-23 15-09北青网
  • 《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尤长靖沉迷垃圾分类

    中国网娱乐9月23日讯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八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观察室内,朱丹、李诞、傅首尔就“愿不愿意回到过去”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当谈及“愿不愿意回到过去”这一问题,张歆艺坚决给出了否定答案。[详细]

    09-23 15-09中国网娱乐
  • 《攀登者》曝国际版预告 攀登联盟合体战天险

    9月23日,电影《攀登者》发布国际版预告,持续推高影片热度。此次电影《攀登者》中除了有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联袂出演,更是邀请到影帝成龙的重磅加盟。[详细]

    09-2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韶涵演唱会先导预告上线 寓言世界初露神秘面纱

    我们都曾在童话里着迷、幻想、沉醉、期待、落空,我们也在现实里被欺骗,被抛弃,强忍着伤痛负重前行,因为我们还拥有着梦想,还有求知的欲望,还有怀揣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与探寻。看,这引路的风,将一路牵引我们进入张韶涵的「寓言」世界![详细]

    09-23 15-09凤凰网娱乐
  • 《我们恋爱吧》成约会教科书 王晰“捏脚说”引爆笑

    上周五晚,由江苏卫视、优酷、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迎来了男女嘉宾的首度单独约会,七位年轻人之间微妙的感情线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朱正廷则继续开启“追剧模式”,不仅认真分析嘉宾们的感情发展,更已经开始为嘉宾操心下一...[详细]

    09-23 15-09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