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世錡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新剧《飞行少年》备受期待

2019-09-23 16:09: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范世錡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和粉丝互动并分享了新剧《飞行少年》的拍摄趣事。而面对粉丝们热情的提问,范世錡不仅一一回答,还金句频出化身东北梗王,直播间里笑料不断,引发粉丝疯狂刷屏。

  新剧《飞行少年》是由范世錡主演的一部空军热血青春献礼剧,将于近日播出,该剧讲述了以范世錡饰演的程束阳为代表的一群少年,怀揣着飞行梦想在“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精锐班中,历经重重挑战,从懵懂无知的“菜鸟”成长为祖国优秀空军人才的故事。值得一提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范世錡此次也参与演唱了新剧的主题曲《主场》,可谓是捡起了“老本行”,范世錡和其他几位演员,用最饱满的热情演绎这首歌,展示了当代年轻人最富朝气的一面。对于范世錡的新剧,在粉丝提问的环节中,关于新剧相关的问题不断,可见粉丝们对于新剧也是非常期待了。范世錡还暖心透露粉丝写的信和画的画都被他好好收藏在房间里了。

  除了翻牌粉丝的提问,和粉丝们分享近日动态以外,实力宠粉的范世錡还在直播间演唱了大热神曲《野狼disco》,搞怪的演唱方式十分逗趣。随后,范世錡更是翻牌了一位粉丝进行连麦,一向对粉丝没有偶像包袱的他不仅调侃身边的工作人员,在连麦过程中还“调戏”起粉丝来,在他的带动下,直播间的氛围十分热闹温馨。

  在这次直播活动中,范世錡通过语音直播中连麦、问答的功能与粉丝们进行直接互动,大大拉进了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吸引了50多万人同时在线收听。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社区,克拉克拉依托直播、短视频、对话小说、互动小说、兴趣群组等多元化互动功能,已经成为了明星与粉丝互动的重要阵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