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高音“太上头” 狂揽万票冲酷狗榜第一

2019-09-23 18:0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20日晚,《声入人心》第二季如约而至。为了争夺最后一次首席认证,各个演唱组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董攀与郭红旭继续温暖献唱,演绎浪漫民谣;何亮辰、何宜霖则再次组队,强强联合唱出史诗般的恢弘,在节目原声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酷狗网友疯狂表白“太炸了”!

  上一期,董攀组用一首《画》唱出了饱含憧憬与柔情的初恋之感,这一期,董攀与郭红旭继续带来了治愈人心的浪漫民谣《相思河畔》。董攀再次发挥他低音的魔力,沉稳磁性仿佛让人置身云中,被暖洋洋地包裹起来,而郭红旭的清亮高音则如云上的阳光,炽热的思念穿透其中。整首歌里没有一个情爱的字眼,两人的柔情却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爱,难怪代班出品人吴碧霞都高度赞赏:“从他们的演绎与眼神能看出,他们已经找到了歌曲背后的潜台词。”

  面对柔情似水的《相思河畔》,久违的“双何组合”何亮辰、何宜霖则与胡浩联手演绎《Odissea》的壮阔史诗。从开始的请教舞台到后续几次重唱合作,“双何”的默契已经不用多说,本轮搭上男高音胡浩,更是锦上添花。何宜霖先是用醇厚中音带听众进入氛围,接着何亮辰用偏高亢的嗓音推高渲染,在主歌接入瞬间胡浩再用华美高音炸翻全场。

  三人在各自的音域完美发挥,让歌声得以层层递进,独特的冲击力更是让酷狗粉丝听得欲罢不能,疯狂表白“唱得太燃了”、“有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最后的high d高音听得上头”,最终这首《Odissea》在粉丝们的循环打call声中狂揽3万票,冲上了酷狗《声入人心2》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top1。

  除了各种翻唱,当晚节目组还首次让成员们演唱融合美声与音乐剧唱法的中文原创声乐作品。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数郑棋元、俞华、郑艺彬、赵超凡演唱的《冬眠》。这首堪称《声入人心》节目主旨的歌曲,讲述的正是各位追光者在梅溪湖相遇、相知后,共同让美声从冬眠中苏醒的温暖故事。

  这首歌不但让感同身受的郑艺彬热泪盈眶,连场外的酷狗粉丝都被触动,纷纷感叹“歌词太戳人心,听哭了”、“不要哭啦,全员首席!”

  最终,董攀组获得了本期最后一个首席认证,双何组遗憾落败。下一期将是最后一场特别公演,各个首席组将要正面对碰,争夺年度首席舞台的资格。压箱底尽出的强强对话,又会带来何等华丽的美声作品?想第一时间享受美声盛宴的粉丝们,记得锁定酷狗音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3 14-09凤凰网娱乐
  • 短视频帮助藏族居民脱贫致富,抖音“格桑花”阿娟获央视点赞!

    “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我在小金县新桥乡共和村,现在在帮扶我们的残疾贫困户来推广他手工打造的石头烟灰缸。除了帮助村里的贫困户摆脱生活困境,阿娟还希望通过抖音帮助身残志坚的残障乡亲们建立自信,得到更多的关注和重视。[详细]

    09-23 15-09消费日报网综合
  • 世界最大的苗族古村寨,在抖音里原来这么仙气十足

    在抖音上,一个名叫董璐璇的苗族女孩@Hey董悠悠 ,举着自拍杆,用一帧一格的视频画面,记录下了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世界最大苗寨村——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苗寨村子里那一阵阵捶打苗族银饰的声响,那一幅幅精美绝伦的手工刺绣,通过抖音传到了大山之外;那些...[详细]

    09-23 15-09消费日报网综合
  • 屈杨唱哭王力宏 《中国好声音》歌曲席卷酷我音乐榜单

    面对王力宏战队黑马林言奕的强力挑战,她继续稳定发挥,将光良的《第一次》唱出了新感觉,甜美少女气质爆棚,更将青春情愫演绎的纯美动人。王力宏战队的屈杨声音宽厚音色特别,盲选时就曾经令力宏哥为他伴奏,一路走来也是战队的实力战将。[详细]

    09-23 18-09北国网
  • 李昃佑酷狗首唱《7 Days》 自曝新歌即将推出

    9月12号晚,短视频达人李昃佑携新作《7 Days》空降酷狗首唱会。首唱会上,李昃佑还给大家带来了《东西》《慢慢喜欢你》等浪漫情歌,抓耳歌声引全场沉醉,送礼表白者不计其数。[详细]

    09-23 18-09娱乐广播网
  • 三连冠后再夺冠!“被演艺圈耽误的篮球大魔王”刘帅良火了

    9月21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的超级企鹅篮球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红蓝大战”,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持续更新,该场球赛最受瞩目的“大魔王”刘帅良继三连冠后再次夺取冠军,带领蓝队逆转,一球拿下荣耀,引无数球迷粉丝欢呼呐喊,...[详细]

    09-23 18-09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