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和堂之夜|郭德纲从艺30年周年巡演纽约站完美闭幕

2019-09-25 11:32:00 来源: 中华娱乐网 作者:

  轰轰烈烈的德云社纲丝节刚刚收官,郭德纲便马不停蹄,携德云社主力阵容曹鹤阳、栾云平、高峰、烧饼、杨鹤通和冯照洋,开启了征战从艺30周年海外巡演之旅!

  2019年9月16日晚,生和堂之夜·郭德纲从艺30年周年巡演纽约站在纽约大都汇盛大开幕,现场座无虚席。德云社纽约巡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常来常往的,有很丰厚的群众基础。虽然郭德纲不是第一个出国巡演的相声演员,但是却是第一个做的如此成功的相声演员,也是做的最成功的一个相声团体,这次生和堂之夜的盛况可以说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

  郭德纲,正是他对相声的不懈追求,才令这门本是混迹江湖、填饱肚子的市井文化,走出国门,走向海外,发展成为为数不多的鲜活、能自主生存的曲艺。郭德纲的相声可谓是将我们中华传统的国粹发扬光大,让更多海外朋友能够更深入了解到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郭德纲老师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华传统文化,而这次生和堂之夜·郭德纲从艺30年周年巡演纽约站,正是由郭德纲老师携手中华龟苓膏生和堂共同策划,势必要在纽约将中国传统龟苓膏新文化推向全世界!

  龟苓膏在中国已有800多年历史,生和堂一直秉承着中国历史记载“最早龟苓膏--江门崖山龟苓膏”的古法制作精髓,以多种草本精心熬制,以其精髓结合现代先进工艺和健康配方精心熬制而成“生和堂”系列龟苓膏。生和堂始终坚守“天然草本·零”的理念,致力于向海外推进草本文化,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向世界弘扬中华历史的源远流长。

  郭德纲30年的从艺生活铸造了如今闻名海内外的中华相声潮流,而生和堂则传承于古老的起源,一步一步地发展,一步一步地将生和堂的品牌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让中华草本文化更深入民心。如今,生和堂的产品也从传统龟苓膏逐渐向更年轻、更时尚、口感更好的新零食方向进化,从经典龟苓膏、小鲜萃系列到MIX龟苓配等品牌产品拓展,无一不旨在让消费者能吃到更好的,更潮流的、更健康的龟苓膏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脱口秀大会2》收官 王建国庞博思文呼兰得到徐峥好评

    QQ图片20190923181153_副本.png

    9月22日,备受关注的热点节目《脱口秀大会2》播出收官,最终闯入总决赛的的呼兰、王建国、思文、庞博、卡姆,经过三轮比拼最终产生年度总冠军。现场请来徐峥,他并在节目中表演了一段脱口秀,并表达了对呼兰、王建国、庞博的喜爱。[详细]

    09-24 17-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陈伟霆新歌酷我音乐独家上线 《My Lady》教你“享受遗憾”

    在酷我音乐《My Lady》评论区,网友们对这首伟霆哥的最新单曲也是赞誉满满。赶快登陆酷我音乐搜索陈伟霆,聆听“霆式情歌”带给我们的爱情故事,体验梦境与现实交替“洗耳”带来的美妙享受吧。[详细]

    09-25 11-09凤凰娱乐
  • “弦乐双子”李柄熹、刘洋东昇 激情献声《红旗升》

    《红旗升》由青年中提琴演奏家李柄熹担任主唱和中提琴演奏,李柄熹是中央音乐学院高材生,擅长小提琴、中提琴、编曲、音乐剧、流行演唱、表演等。另一位参演者刘洋东昇在《红旗升》中担任小提琴演奏, 现就读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详细]

    09-25 11-09消费日报网综合
  • 音乐剧《九九艳阳天》青春版首演开票啦

    剧中主人公四班长李进与二妹子在他们短暂的青春里,在枪林弹雨里篆刻生命,以心相伴,未能同行却一生永恒。当下的我们更加需要崇尚英雄、致敬英雄,传扬英雄精神、弘扬英雄情怀,从英雄榜样汲取奋发的力量,让时代英雄熠熠生辉。[详细]

    09-25 10-09北国网
  • 《心宅猎人》赵圆瑗成重重迷雾中的关键人物

    由爱奇艺奇、涌艺影业、华谊兄弟、美拉传媒联袂出品,李泽露导演执导,当红小鲜肉侯明昊与祝绪丹、刘冬沁等主演的悬疑探案剧《心宅猎人》改编自悬疑小说作家贰十三的成名作《凶宅笔记》。[详细]

    09-24 17-09网易娱乐
  • 《中国机长》热度飙升 实力歌手阿兰献唱推广曲

    电影《中国机长》即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9月30日,让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看《中国机长》,共同感受中国民航人壮志凌云的英雄情怀![详细]

    09-24 17-09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