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唱好美》蔡琴谢娜加盟 只为挑选最美女声

2019-10-09 17:55: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

  官宣消息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人表示:“看到蔡琴名字的一瞬间就震惊了”。作为最具时代标志的嗓音,出道41年的蔡琴唱红无数金曲,独特的女中音如同一杯老酒越品越醇,给人电影级的画面感。首次亮相综艺的她还会带来哪些未知惊喜,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

  除此之外,谢娜,戚薇、李承铉夫妇,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的加入也同样令人惊喜。这些“比心团”成员将以完全不同的视角,花式解读华语名曲,同时通过自身经验引领好美女声迸发出更多精彩。

  《这样唱好美》的官博曾在9月19日公布一组好美女声预选名单,江映蓉、刘品言、黄英等大众熟知的歌手均在名单当中。作为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将华语名曲与时代女性两者结合,通过86位好美女声对经典的重新演绎,让华语名曲重新获得大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比心团”成员也区别于传统音乐节目中的导师身份,既不是导师,也不会带队比赛,他们更多的是倾听和探寻这个时代最具美感的声音,同时也作为华语名曲的解读者和传播人,助力华语名曲回归。据悉,《这样唱好美》即将在爱奇艺上线。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