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请就位》今日开播 导演赵薇展现专业能力

2019-10-11 11:2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导演选角综艺《演员请就位》将于今日开播,赵薇作为导演之一亮相。在之前释出的导演先导片中,赵薇从给演员讲戏,到监督把控拍摄场景搭建,其展现出的专业能力让观众们期待不已。

《演员请就位》今日开播 导演赵薇展现专业能力

  赵薇作为演员曾塑造过多种类型的角色,可谓家喻户晓,国民度非常高。演艺圈有很多艺人曾表示,自己是因为喜欢赵薇才选择了从事演艺行业。从《演员请就位》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大多数女演员选择了赵薇所在组,导演陈凯歌对此笑称:“(大家)都希望成为下一个赵薇。”谁将进入导演赵薇的剧组,在赵薇指导下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演员请就位》今日开播 导演赵薇展现专业能力

  赵薇近年来尝试多栖发展,在演员、导演和监制等多领域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惊喜,其实力也备受业内好评。此前,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不仅打破了北电导演系毕业作品最高分记录,还拿下众多电影奖,掀起一阵青春片的狂潮。近期,由赵薇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定档11月29号,而她担任监制的新作《谁都渴望遇见你》和《嗨!美男子》也正在后期制作中。

《演员请就位》今日开播 导演赵薇展现专业能力

  《演员请就位》是赵薇首次以导演身份亮相,让我们随着镜头,直击导演赵薇在片场的真实状态,直观感受赵薇对选角、角色塑造的看法,发现她更多面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样唱好美》蔡琴谢娜加盟 只为挑选最美女声

    QQ图片20191009175943_副本.png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除此之外,谢娜,戚薇、李承铉夫妇,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的加入也同样令人惊喜。[详细]

    10-09 17-10国际在线娱乐
  • 《超新星全运会》高嘉朗参赛 东北海王解锁射箭项目引期待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资格赛即将于明晚八点热血开赛。新锐唱作歌手高嘉朗即将上场,以超新星运动员身份热血参赛,用运动精神传递新力量。[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中华儿女》封面人物官宣 易烊千玺成首位00后登封人物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华儿女》杂志首位00后封面人物官宣,易烊千玺拍摄于长城的封面大片曝光,简约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阳光下尽显青春气息,一展少年的沉稳大气。[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牛骏峰官宣加盟《演员请就位》 十七年高戏龄引热议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官宣最后一批加盟演员,此批演员戏龄均超过十年,其中包括内地新生代实力人气小生牛骏峰。《演员请就位》将于10月11日正式开播,继官宣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之后,节目热度居高不下...[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变形计》留守少女重回家庭感受温暖 沙漠少年被误会委屈落泪

    之后胡妈了解到孩子们争吵的内容正好戳中九妹的内心的伤口——留守儿童因缺失家人陪伴的孤独心酸。为了让孩子了解大人们工作的不易,胡爸带着九妹与高吉祥体验了一把“打工生活”。[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荔枝携手明星艺人#邀你耳边约会#,打造最强语音直播季

    2019年4月,荔枝(原名“荔枝FM”)正式推出荔枝App艺人语音直播项目#荔枝邀你耳边约会#,截止到10月10号,#荔枝邀你耳边约会#参与直播艺人超过100位,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个亿。荔枝也推出精彩主题系列专题语音直播节目:玫瑰情人周、青春留声机、追光vocal梅溪湖,引爆声...[详细]

    10-11 11-10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