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姐娜吉玛获2019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亚军

2019-10-11 15:37: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9月14日晚,由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 Limited、深圳市深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富力集团惠汕公司协办的“旅游之都·时尚绽放”2019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在惠州南昆山温泉养生谷举行,来自全球的48位佳丽现场斗艳争妍,经过激烈的比拼过后,鞑靼斯坦小姐问鼎全球总冠军,中国小姐娜吉玛获得亚军,圣彼得堡小姐获季军。

  组委会相关领导为获得亚军的中国小姐娜吉玛颁奖

  2019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现场

  此次代表中国参赛的是一位来自四川传媒大学的在校大学生娜吉玛。娜吉玛是一位地道的新疆维族女孩,参赛资料显示:娜吉玛出生于1998年2月,三围90CM-61CM-89CM,身高175CM,天生条件优越,五官立体。在高中时代就曾参加过多个选美大赛,曾获得过2015年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2018年精英游艇模特大赛中国区冠军等多个比赛的桂冠。此次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娜吉玛也作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在经历了十天的集训及晋级赛中,娜吉玛进入最后总决赛阶段。在决赛通过泳装、晚礼服、国服等三个环节,最后获得2019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亚军。这也是在这个比赛中亚洲女孩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小姐娜吉玛在国服展示环节

  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首次落座中国广东,并在广东惠州刮起了一股“美丽旋风”,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9月的惠州热闹非凡。

  总决赛现场,佳丽们身穿所在国家和地区最具特色的传统服饰登场,各国风情一览无遗,紧接着佳丽们又进行了泳装和晚礼服的展示,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欢呼雀跃。著名歌手Miya以及著名女青年钢琴家李滢君也来到了现场,用精彩的表演为参赛佳丽鼓气助威。

  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 Limited CEO Hansen Yu宣布冠军获得者

  最终,鞑靼斯坦小姐问鼎全球总冠军,中国小姐获得亚军,圣彼得堡小姐获得季军。上一届全球总冠军Khokholva Svetlana为鞑靼斯坦小姐带上象征荣耀的后冠。在当晚的舞台上,10个单项奖和5个洲际冠军奖的获奖者也最终揭晓,其中,最佳才艺奖被西班牙小姐摘得,最具潜力奖为中国香港小姐王钰玺获得。

  中国香港小姐王钰玺在晚礼服展示环节

  借由本次世界总决赛的舞台,2019-2020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区)大赛的启动仪式也在当晚进行,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将与中国再度携手,共同创造下一届赛事的辉煌。

  整个世界总决赛赛程期间,所有参赛佳丽在惠州富力湾、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及惠林温泉这三个地点进行了封闭训练,佳丽们走进惠州的海滨湾区和天然山谷,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中国的文化,体验惠州的岭南风情和海滨城市魅力,促进全球旅游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2019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现场

  记者从主办方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 Limited CEO Hansen Yu先生处了解到,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在未来五年的世界总决赛都计划在中国举办。WBO公司将花巨资把此赛事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品牌赛事。让更多城市的旅游文化从赛事举办中得到更好的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演员请就位》今日开播 导演赵薇展现专业能力

    QQ图片20191011112431_副本.png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导演选角综艺《演员请就位》将于今日开播,赵薇作为导演之一亮相。赵薇近年来尝试多栖发展,在演员、导演和监制等多领域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惊喜,其实力也备受业内好评。[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这样唱好美》蔡琴谢娜加盟 只为挑选最美女声

    QQ图片20191009175943_副本.png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除此之外,谢娜,戚薇、李承铉夫妇,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的加入也同样令人惊喜。[详细]

    10-09 17-10国际在线娱乐
  • 范文芳李铭顺一家三口齐登杂志封面 儿子表现力尚可

    新加坡国宝级女演员范文芳在自己的微博中与网友分享自己一家人登上银十《nǚYOU》新加坡三版封面,并且笔芯向同为演员的老公李铭顺示爱,甜蜜满满。版封面是范文芳李铭顺“国宝夫妇”同框照,范文芳身着设计感十足的立体刺绣衬衣,李铭顺则身穿简单的黑色高领针织衫...[详细]

    10-11 15-10中华娱乐网
  • 爆笑巨制《小胆大英雄》定档 惊喜不断为爱起航

    无论是从故事剧情还是人物设定,电影《小胆大英雄》可谓是今年10月最不可错过的一部爱情喜剧片。性格软弱胆小的李解,崇拜正义的欣欣,一次误打误撞的英雄救美,欣欣对李解心生仰慕之情,陷入狂热的恋爱。[详细]

    10-11 12-10中国娱乐网
  • 李健全新时尚写真 演绎型男帅气不羁

    演员李健曝光了一组全新造型的写真,照片中,他身穿蓝色条纹西装内搭白色衬衫。简约而时尚的造型,十分突出李健刚毅硬汉的气场。镜头下的李健,时而霸气而坐,时而倚墙深思。眼神深邃,尽显自己的熟男魅力。[详细]

    10-11 12-10北国网
  • 《南十字星浪漫笔记》正式杀青 陈学冬演绎归国“创一代”引期待

    由联润影业和飞唐影视联合出品制作,陈学冬、宋轶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情感剧《南十字星浪漫笔记》于10月10日在奥地利杀青,陈学冬身着灰色毛衣现身。《南十字星浪漫笔记》讲述了郝未来、夏缘等年轻人经历挫折不妥协,面临机遇快速成长,以及他们对事业、爱情、友情、...[详细]

    10-11 11-10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