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在上海开机

2019

/ 12/12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11月,由爱奇艺与上海金禾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王文通、丁燕青编剧,演员罗云熙、白鹿、王以纶领衔主演的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在上海市隆重开机。

    开机仪式上,出演李小川的王以纶一身清爽的运动造型亮相,随后他当场发微博正式官宣“李小川已就位,今日正式开启旅程”,还在评论区与粉丝互动,自我调侃“我不是蜜糖也不是伤,我是那个半”。而罗云熙去年暑假凭借《香蜜》剧中的温柔深情的润玉一角大火了一把,此次却要颠覆之前给观众的温柔印象,出演霸道总裁风格的袁帅一角,对此他表现得云淡风轻。相较于罗云熙而言演艺经验较少的白鹿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江君,她表示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对此她充满了期待。

    《半是蜜糖半是伤》主要讲述了总裁袁帅在面试求职者时重逢青梅竹马江君,之后引发出一连串相爱相杀的故事。该剧通过演绎暖心总裁袁帅与职场新人江君之间的爱怨纠葛,深入挖掘了时下都市人在职场上被工作和暗恋夹得进退两难的纠结心情,让观众在关注浪漫爱情戏的同时,也重新思考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与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