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吴晓波频道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用音乐「预见」2020

2019

/ 12/31
来源:

看点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跨年之际,QQ音乐开放平台再迎新的“银河之星”!日前,吴晓波频道正式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并带来了由吴晓波亲自作词的新歌《你好呀,2020》,用最简单纯粹的音乐寄托美好祝愿,为大众掀开了崭新生活篇章。

  凝聚温暖力量,用音乐“预见2020”

  吴晓波年终秀是由吴晓波频道打造的年度大型知识盛典,每年倒数第二天,吴晓波都会从宏观经济、消费领域、产业发展等角度做上下两场演讲,回顾过去一年,展望未来趋势。今年,这个以「预见」为主题的年度系列盛宴已经是第五次举办,打造和引领了中国知识跨年新范式。

  作为今年吴晓波年终秀的主题曲,《你好呀,2020》同样延续了吴晓波深度又不失通俗的思考。在歌词中,吴晓波以“信心”为出发点,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浓缩成一句句简单却温暖有力的祝福,配合小歌手王思涵和吉岛少儿合唱团清澈干净的童声演绎,鼓励大众一路向前,以信心满满的姿态迎接2020。

  各界大咖接连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成“优质新声”聚集地

  据悉,QQ音乐开放平台于今年11月正式上线,为入驻的音乐人与音乐达人提供作品管理、作品推广、粉丝互动、数据追踪、创作变现等多个贴心服务,全方位扶持音乐人成长,帮助创作者实现有效的曝光推广和实在的收入变现。

  凭借真正开放的机制和氛围,以及“让生活充满音乐”的专业态度,QQ音乐开放平台正在成为专业与跨界的融合之地,持续吸引各界名人入驻。除吴晓波频道外,知名女演员王珞丹、2019年脱口秀冠军卡姆、国民虚拟偶像洛天依、短视频达人丫蛋蛋等各个不同领域的大咖,均于近期先后入驻开放平台,并通过音乐表达态度,带来了《T.A.O.》《banjitino》等多首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优质作品。

QQ音乐开放平台近期入驻名人及优质作品

  聚集各界优质音乐新声,在QQ音乐开放平台从创作到推广的全面扶持下,2020年还将有更多潜力音乐人在这里成名,为大众带来更多样、更新潮的优质音乐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