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肖战演绎新版《沧海一声笑》 酷狗评论秒破6千

2020

/ 01/02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上周,肖战在酷狗音乐重磅释出新歌,翻唱武侠电影《笑傲江湖》经典主题曲《沧海一声笑》,意气风发少年一曲豪迈,快意江湖。这首匠心重制的国韵版《沧海一声笑》,在酷狗一经上线便冲进TOP500榜单前列,更秒速斩获6千热评!

  经典武侠金曲《沧海一声笑》原曲由黄沾作词作曲,顾嘉辉编曲。此番结合中国古曲特色重新编曲的国韵版,力邀国内民乐顶尖工作室新乐府助力录制,以及民乐界大咖加盟提供琴瑟笛萧等伴奏。曲风悠扬婉转,意境开阔,尽显古韵国风的精髓与魅力。

  “江山笑,烟雨遥,涛浪淘尽红尘俗世知多少;

  清风笑,竟若寂寥,豪情还剩了一襟晚照;

  苍生笑,不再寂寥,豪情仍在痴痴笑笑”

  在实力唱将肖战倾情演绎中,国韵版武侠金曲《沧海一声笑》不输大侠壮志气概,更添几分江湖少年的不羁与潇洒,唤醒胸中满腔热血,侠骨柔情逍遥一生。

  歌曲开篇著名配音演员路知行老师的念白让人非常惊艳,引发酷狗网友热评:“路大大又来助阵啦~神仙组合”,而肖战与其搭配演绎,更是令人赞叹不已:“我最喜欢的歌手和我最喜欢的配音演员合体了”、“爱了爱了”......听完这首歌,你有什么想法呢?赶紧分享一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