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吴亦凡在酷狗音乐四曲连发 开启多维音乐盛宴

2020

/ 01/02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3日,吴亦凡重磅出击,在酷狗音乐四曲连发,分别是《第一顺位》《风吹草动》《Deserve》《时间的远方》,一次性让歌迷大饱耳福,感受KrisWu多维度空间的音乐之境!

  这一次,吴亦凡携四首新曲上线,光速在华语乐坛掀起风暴,其中,与杨和苏共同作词作曲的《第一顺位》更是一举空降酷狗TOP500榜单。该曲在Trap的传统音色上设计了最大力度来驱动鼓组。而Trap的迷离漂浮与吴亦凡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交融,更赋予了这首歌鲜明浓郁的个人印记。歌词中流露出的东风神韵,则将吴亦凡内心的诉求与自我表述完美表现,“以柔克刚像打太极/游戏规则披荆斩棘/关关突破风生水起”!

  与大傻DamnShine合作的《风吹草动》,则是一首元素融合型歌曲。以Hiphop的律动组为核心,在此基础上添加了编钟、马头琴、古筝等原声作为流动形态与对应的Hiphop块儿状节奏型相结合呼应。将“巍巍长城、万里河山”在眼前徐徐铺展,极具画面感。

  《Deserve》作为吴亦凡正式进军美国音乐市场的首支单曲,同样意义深刻。歌曲整体以嘻哈节奏为主,带有多元化层次鲜明的旋律说唱,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吴亦凡与Lido相遇,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赋予了作品崭新的诠释,“炸得”不少酷狗网友“头皮发麻”!

  吴亦凡除了玩转快节奏嘻哈燃爆全场,唱起抒情亦是直击心灵。暖心单曲《时间的远方》大展唱功,吴亦凡真挚温暖的声线贯穿始终,将记忆中珍贵的瞬间娓娓道来。让不少酷狗网友秒速沦陷,“触动了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来自吴亦凡的四首单曲《第一顺位》《风吹草动》《Deserve》《时间的远方》已于12月23日重磅上线酷狗音乐,让我们坠入吴亦凡的音乐世界,体会心灵深处的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