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我不是购物狂》首播 路晨惊喜挑战霸气女总叶明朗

2020

/ 01/02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日晚22:00,都市情感轻喜剧《我不是购物狂》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该剧由彭学军、罗志刚执导,王阳明、孟子义、李燊、路晨、李柄辉主演。

《我不是购物狂》首播 路晨惊喜挑战霸气女总叶明朗

 

《我不是购物狂》首播 路晨惊喜挑战霸气女总叶明朗

 

  该剧以移动互联时代的购物新方式为突破口,讲述了一个关于“购物狂”女孩在经历诸多变故,逆袭、以及实体百货与电商之战的故事。在播出前的预告中,不难发现这是一部欢脱俏皮、清甜解腻的都市时尚剧。

  一开场路晨饰演的叶明朗就以干练西装的职场精英造型气场全开,完美诠释御姐范。不知这样看似冷酷的时尚精英白领,遇到爱情变得如何呢?预告片中,她的一句“任何损害公司的人和事都是我无法接受的”,可谓是相当有事业心的职场女性了。

  据悉这是路晨第一次出演职场女精英这样的角色,自己也非常期待这部剧的播出。路晨在采访中表示:每一场戏都竭力做到最好,每一部戏都努力提升自己,用最好的状态去拥抱角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她,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那时花开》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不少经典的影视剧,她是电影《太阳升起的时刻》的贺小麦,《倚天屠龙记》的杨不悔,《佳期如梦》的阮江西,《宝贝妈妈宝贝女》的连馨,《爱在春天》的陈婉碧,《因为爱情有奇迹》的林天雅。路晨的戏路很广,可塑性强,且多年的表演经验,使得她的演技日臻成熟。

  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让我们一起期待《我不是购物狂》中职场和情场的精彩故事,期待路晨的精彩表现,也期待她今后会塑造更多的经典荧幕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