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著名音乐人吕飞《离家的孩子》公益演唱会在广州举行

2020

/ 01/0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9日晚,距中国流行乐坛音乐经典歌曲《离家的孩子》发行二十年后,吕飞再度复出举办个人大型公益歌友会,在广州五号停车坪广场中央舞台圆满落幕。吕飞用自己的劲歌热舞燃爆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同时众多圈内好友前来助阵!陈星、冷漠、谢宏、郑源、雷龙、张振宇、黄芳、黄金元、乔开祺、赵小飞、著名笑星魏武才(魏三)、罗丽珊、孙邦楠、范英楠、李姝漫、白小白、吕大雁、明导师小豆等数位明星嘉宾倾情加入献唱,近千余名现场观众与及百万人人次直播观看。

  真情回顾 用音乐阐述三十年生活感怀

  从1990年出道至2000年发行第一张唱片《离家的孩子》,第二张唱片《爱上你这样的女人》、《流浪兄弟》,吕飞一直在他的音乐征程中整整30年,30年来,他从当初的大男孩变成今天被人们熟知的著名艺人,即使有了傲人的成绩也会依旧保持谦逊认真的音乐态度。

  此次“为爱高歌,让梦飞翔”演唱会是他与歌迷的一次约定,也是他与歌迷的一次“贴心唱谈”,更是吕飞对自己30年音乐历程的一次总结。演唱会上,他不仅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还倾情演绎了为歌迷准备的特别曲目,以他的视角阐述这过往三十年来的生活感悟,倾诉幸福,感怀哀伤,励志人生,让许多歌迷从吕飞的音乐故事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情怀和感动。

  吕飞

  坦白讲,这些年吕飞甚少出现在大家眼前,在互联网中的受关注度似乎也是最少的。“其实新闻多或不多,也不是我能够控制的。”吕飞并没有太在意受关注度的减少,“这次在广州举办演唱会,主要是很多好朋友都在广州,而且多次受到主办方的邀请。

  吕飞拥有偶像气质的活力外形,纯粹又不失新鲜的独特嗓音,极具爆发力的唱功,渲染力极强的音乐风格,刚柔相济的舞台表演力,当年就是凭一首《离家的孩子》红篇大江南北的他,把一切都淋漓尽致地挥洒在了当晚的演唱会现场,劲歌热舞燃爆现场激情,实力印证他还是过去最棒的“live王子”。

  吕飞&陈星对唱《离家的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