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长质量奖 > 新闻报道

申文明喜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个人奖

2012-01-11 19:3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申文明 个人奖
[提要] 1月11日上午,第三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济南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传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慧敏、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出席大会并讲话。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文明荣获“省长质量奖”。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文明在领奖台上

山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与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文明亲切握手

    大众网讯 1月11日上午,第三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济南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传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慧敏、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出席大会并讲话。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文明荣获“省长质量奖”。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是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质量、产品质量、对客户的服务质量、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审,体现一个企业综合经营管理达到在国内、行业内卓越水平的综合奖项,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为山东省质量振兴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多年来,力诺瑞特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产的核心工作来抓,以“全面质量管理”为质量监督的核心,确立了“坚持用户需求第一、增强顾客满意、质量和效益统一”的方针,先后建立了材料实验室和电气实验室,配备齐全的检测设备,对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各项性能指标严格监控把关,对设计过程、采购过程、制造过程、销售过程、使用等全过程,实施质量监督和控制管理,确保全员参与质量提升,快速反应市场,不遗余力的持续推进全面质量管理。
    同时,力诺瑞特坚持推行质量文化建设,以核心价值观“尽到阳光责任,创造阳光生活”为核心灵魂,以“品质、品位、品行”为框架打造具特色企业文化。自2005年以来,陆续开展“破冰行动”、“春雷行动”、百日质量竞赛、百日质量提升、零缺陷月等各项质量管理活动,全员牢固树立了“质量第一”、“用户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2005年率先在行业内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也相继通过了CCC强制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康居产品认证、太阳能产品认证以及节能环保产品认证。国内首家通过欧洲Solar Keymark认证、通过澳大利亚AS2712认证;通过台湾省工业技术研究院能源与环境研究所的检定;集热器通过美国SRCC、德国TUV机构认证;通过了韩国可再生能源设备认证等,并先后参与组织制定、修订国家、地方标准19项。 

张田夏荫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