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邹平货运铁路专用线开始复工

2020-02-26 20:53: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月26日,位于山东省邹平市的中铁十局货运铁路专用线项目货场桩基施工现场,工人在焊接桩基铁笼。
  2月26日,位于山东省邹平市的中铁十局货运铁路专用线项目开始复工,返岗的百余名人员在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戴好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下,按照不同工段和施工计划开始紧张建设,以减小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力争能按工期完成项目建设。
  该项目是邹平市节能减排的重点工程,计划今年10月投入使用,大宗货物将由公路转为铁路运输,一年能减少汽运废气排放400万吨。
  董乃德 摄

  2月26日,位于山东省邹平市的中铁十局货运铁路专用线项目跨308国道连续梁建设工地,工人在桥架上绑钢筋。

  2月26日,位于山东省邹平市的中铁十局货运铁路专用线项目货场桩基施工现场,工人在焊接桩基铁笼。

  2月26日,位于山东省邹平市的中铁十局货运铁路专用线项目跨308国道连续梁建设工地,工人依次经过疫情检查岗。

  2月26日,位于山东省邹平市的中铁十局货运铁路专用线项目跨308国道连续梁建设工地,工人在疫情检查岗进行体温检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振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