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邹平:儿子利用播音特长和爸妈一起战“疫”

2020-03-12 23:10: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省邹平市临池镇八年级的由海朋和读大一的哥哥一起利用自己的播音特长,帮助在镇府工作的妈妈由云霞在家录制疫情防控知识以及各种疫情防控通知的音频。

  妈妈由云霞再把儿子录制的音频分发到镇上43个农村以及各个单位,通过农村大喇叭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和普及,起到很好的防控宣传作用。

  3月11日,山东省邹平市临池镇驻地小区的由海朋(右一)和哥哥在妈妈由云霞(左一)所在的镇府办公楼二楼调试音响,准备播放新录制的音频通知。

  3月11日,山东省邹平市临池镇驻地小区的由海朋(左一)和哥哥在妈妈由云霞(右一)所在的镇府办公楼二楼调试音响,准备播放新录制的音频通知。

  3月11日,在邹平市临池镇卫生院的工作的爸爸赵传海(右一)到镇上拉防疫物资,他接过妻子由云霞(右二)搬出来的物品放到车上。赵传海作为卫生院防控小组成员,负责物资管理和院内预检分诊工作。

  3月11日,山东省邹平市临池镇卫生院的赵传海(中)在院内的预检分诊台给病人测量体温。赵传海作为卫生院防控小组成员,负责物资管理和院内预检分诊工作。

  3月12日,山东省邹平市临池镇驻地小区的由海朋(右二)和哥哥给下夜班回家的爸妈端上刚煮好的饺子。他们负责家里家务,让爸妈放心做好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董乃德 梁国宝 摄

责任编辑:杨振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