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赏花会,樱花时节续新程

2020-04-03 20:38: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4月3日,2020年青岛赏花会在青岛拉开了序幕。本届青岛赏花会继续延续“时尚市南·繁花似锦”的主题,以赏花为媒介,引导市民走出家门,拥抱自然、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2020年青岛赏花会以花期为节点分为春华篇(樱花、郁金香盛开期)、盛世篇(牡丹、莲花盛开期)、秋实篇(桂花、菊花盛开期)三个篇章,并设计了市南区三条经典赏花路线;

  以花景为元素,开展微视频和摄影作品大赛,并借助旅游景点、文化名人故居、历史优秀建筑、历史文化名街,融合企业等众多平台,精心打造赏花会期间文化旅游和餐饮购物活动,助力市南区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020年青岛赏花会,以4月至10月不同花期的观花植物为特色主题,全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赏花盛会,精心扮靓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会客厅。
  董志刚 摄

责任编辑:杨振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