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谨以此片向默默耕耘的基层劳动者们致敬

2020-04-30 14:45: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杨振勇  通讯员 董乃德)大众视觉影像库摄影师董乃德给海码头社区发来一部短视频,他用镜头记录下基层劳动者们的工作影像,他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地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建设自己的家园贡献着力量。谨以此片向千千万万在基层岗位上默默耕耘的劳动者们致敬!

  2020年4月5日,邹平市中医药护士王佳欣援鄂后回到家乡邹平,收到热烈欢迎。从1月28日出征到湖北黄冈市援助抗疫,成为最美逆行者。

  2020年1月28日,邹平市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大夫陈强在病房诊治患者。疫情期间,他带领8名医护人员从大年三十开始坚守隔离病房,治愈新冠肺炎患者。

  2020年4月20日,邹平市明集中心卫生院院长刘圣加(右一)在查房。作为基层农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坚守农村发展公共卫生事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带领13名党员医生组成的防控小组坚守防控一线,守护了百姓生命健康。

  2020年4月18日,邹平市交警大队道路环境整治成员朱伟在道路上工作坚守。他是邹平市高新街道司家村党员,市交警大队道路环境整治专班成员,常年如一日,忙碌辛苦,为良好的交通环境做自己的贡献。

  2020年4月20日,邹平市明集镇祥和养老机构的韩霞和老人一起聊天。韩霞从2016年开始陆续创办了具有不同职能的六家养老机构,开辟医养结合、"互联网+养老服务"以及日间照料和老年公寓结合的多种养老模式,成为周边地区社会养老的典型。

  2020年4月20日,邹平市明集镇种粮大户郭念通在农场为麦田喷药。 他十年前承包了800多亩地,成立粮食生产合作社,购买了十多台农机,成为新时代的职业农民。

  2020年4月20日,邹平市明集镇二辛村脱贫户李爱红打扫卫生之余舒心微笑,她通过村里的卫生扫除公益岗脱贫。 李爱红因为家有重病病人而贫困,对党和政府充满感激。

  2020年4月18日,邹平市阳光小肥羊经营户赵颖在店里工作。 赵颖经营火锅十多年,味美价廉,深受顾客欢迎。现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已经复工营业,继续为顾客提供舌尖美味。

  2020年4月17日,邹平市高新街道东崔村崔晓波在他的汽修厂工作。他十多年前开始建起了轿车修理厂,经常参加社区街道的志愿服务活动。抗疫期间,一早一晚坚持在村口检查站值勤,为村民配送生活物资。

  2020年4月17日,中铁十局邹平货运铁路一分部钢筋工李阳在施工中。作为小组长李阳带领工友现在正奋战在铁路桥墩的建设中。争分夺秒,加紧施工,他说很满足很快乐。

责任编辑:杨振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