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生命英雄 免疫英雄”推选活动启动

2020-11-05 16:00:32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 2020年“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宣传活动在北京会议中心启动。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中国疾控中心指导下,由健康报社发起的“生命英雄”推选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该活动弘扬了医药卫生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元疆的职业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展示了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工作人员的职业形象、使命担当也不断被公众认知和了解。为了响应党和国家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共卫生从业人员的社会形象,汇聚正能量,展示当代免疫规划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健康报社决定将今年“生命英雄”推选宣传活动聚焦于免疫规划领域,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免疫英雄”。
  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北京会议中心。启动会上,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中国疾控中心的与会嘉宾分别介绍了“生命英雄·免规英雄”推选宣传活动方案及我国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
  启动仪式还在山东省济南市设分会场。来自省、市、县公共卫生从业者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就相关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了解,2020“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活动由辉瑞中国公益支持,推选宣传活动将历时6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优秀案例、先进事迹,经过评选后在主流媒体进行发布宣传。

责任编辑:杨振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