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 | 婚纱照 | 婚礼 | 结婚手册 | 洞房布置 | 蜜月旅行 | 网上祝福 | 济南搜店

当前位置:首页->五一结婚专题->婚礼->婚礼周边->婚车
 
避免陷阱 租用婚车应注意的几点
2007-04-10 10:31:00 来源: 
  业内人士提醒,在签订租用婚车合同时,须留心如下几点:
  一要看车辆的实景照片。
  不少婚庆公司只给你看图片,让你选择车型。但千万别被漂亮的婚车照片所迷惑,那些看似华丽的图片可能是从一些国外杂志上扫描来的,或是花钱买来的样照,也许接新娘那天开过来的根本就不是你看中的那辆。实景照至少可以让你判断车辆的新旧度。
  二要认准车牌号。
  牌号是车辆的合法身份证明,如果婚礼公司在让你下婚车订单时,给你确认的是没有牌号或牌号隐藏掉的车,那你可得留点神了,很多纠纷就是这样来的。
  三要小心“黑婚车”。
  正规租赁公司对用车都有一定的流程和规则。“黑婚车”,即驾驶员或个人私自将公司或老板的车辆临时开出来做婚车,以赚取外快。
  四要注意的是婚庆公司说什么车都有,可能事实上是什么车都没有。
  无法马上与你确定或告知牌号的一定不是自备车。
编辑:wanjie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