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 | 婚纱照 | 婚礼 | 结婚手册 | 洞房布置 | 蜜月旅行 | 网上祝福 | 济南搜店

当前位置:首页->五一结婚专题->婚礼->婚礼周边->婚车
 
凯迪拉克咋成宝马婚车"变脸"新人堵心
2007-07-04 09:57:00 来源:齐鲁晚报 孙晓曼 
  明明跟婚庆公司说好是用“凯迪拉克”当婚车,没想到却来了个宝马,让新郎新娘大感失望。据悉,6月份以来,济南市消协受理了12起消费者对婚庆方面的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摄影摄像、酒店和婚车方面。
  6月30日结婚的孙先生投诉说,婚礼前期向婚庆公司预租了七辆婚车,其中约定头车是四排座八成新的“凯迪拉克”。该公司还信誓旦旦,如果有意外发生,会提供备用的“奔驰”。婚礼当天原定上午8点到达的婚车直到10点多才来,而且来的是辆“宝马”。公司来人表示,“凯迪拉克”和备用的“奔驰”正在使用中,要用车得再等一个小时。
  类似的情况同样发生在朱先生身上,他花880元请婚庆公司专业人士为其婚礼全程摄像。没想到朱先生将碟片拿回家播放时发现,图像无论是清晰度还是色彩都不能达到婚庆公司事先承诺的效果,有的重要场面和情节甚至被剪辑掉了。
  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冯京凯告诉记者,为避免纠纷,便于维权,消费者应与婚庆公司签订一份书面合同或协议,并将用车、摄像、餐饮、司仪、化妆等服务都写进其中。
编辑:毕立标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