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 | 婚纱照 | 婚礼 | 结婚手册 | 洞房布置 | 蜜月旅行 | 网上祝福 | 济南搜店

当前位置:首页->五一结婚专题->婚礼->婚礼周边->烟酒食物
 
新娘捧花的规则
2007-04-16 11:02:00 来源: 

   婚礼上新娘是焦点,因此新娘的装束要格外注意,新娘捧花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 

  1、按照正规的西式婚礼,新娘和伴娘都需要手持捧花。但两个捧花必须属于同一系列,绝不能出新娘持百合,伴娘持玫瑰的情形。 

  2、新娘捧花一定要比伴娘捧花豪放精致,而伴娘捧花只需要简洁单纯即可,重在以伴娘的清新雅致突出新娘的美艳动人。

  3、新娘捧花如果是拖式的,注意不能露出手柄,如果是圆盘式的,必须好好用精致的丝带装饰手柄,决不能露出底座中粗陋的扎花丝线。 

  合适的花饰使新娘更加娇美动人 

  1、 如果胸部点缀较多,但下身较简单的婚纱可选椭圆形花束和瀑布形的花束;

  2、 优雅的细长形婚纱用几根白绿相间的马蹄莲花轻轻托于腕中,便分外优美了;

  3、 一款上半身纤细,裙摆蓬开的婚纱用月季花束就行了。

编辑:wyf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