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 | 婚纱照 | 婚礼 | 结婚手册 | 洞房布置 | 蜜月旅行 | 网上祝福 | 济南搜店

当前位置:首页->五一结婚专题->婚礼->婚礼周边->烟酒食物
 
穿出新娘的幸福感
2007-04-23 09:11:00 来源:齐鲁晚报 小慧
  婚纱可以说是地地道道的舶来品,但显然我们早就很适应白色婚纱出现在婚礼上的场景。与传统无关,仅仅喜爱白色婚纱带给新人梦幻般的感觉。只是对这个舶来品我们到底了解多少呢?
婚纱的基本款式
  □凸现身材的鱼尾式婚纱
  自上而下的贴身剪裁,直到膝盖以下展开大鱼尾的下摆,玲珑的身材曲线尽显无遗。
  适应类型:曲线明显的可爱女生最适合这种款式。
  
  □温婉大方的宽松款
  最好整件婚纱都采用纯纱材质,更增添缥缈圆润的效果。在小型的婚礼中新娘比较适合穿着这种婚纱。
  适合类型:由于不是贴身、瘦身的款式所以适合大多数的新娘挑选。
  
  □修身实用的公主型
  上包身合体,下摆渐宽。适合多种体形。使新娘的身形看起来更加修长。
  适应类型:娇小玲珑而又体型偏瘦的新娘。胸部饱满的新娘,应选择深一些的领口或V形领,颈部看起来会更加修长。
  
  □华丽高贵的蓬松款
  合体的上身,腰部收紧以及裙摆夸张饱满。腰线可以恰好在腰部,也可以略低些,甚至可以到接近臀部的位置。这种款式的婚纱都配有定型的衬裙。 
  适应类型:丰满型的新娘。选择长袖款式或V字形腰线,视觉效果会更佳。娇小玲珑的新娘则要慎选。
  
  □提示
  还有两种款式的婚纱也是比较常见的款式,只是对身材的要求比较挑剔,建议大家慎选。
  1、贴身的性感款。依身体曲线贴身剪裁的窄摆合身设计,内不附衬裙。材质大多用丝质乔其纱、绉绸等具有极好下垂感的面料制成。此款婚纱可说是所有婚纱款式中,最能凸显体态美而且最具现代感裁剪的式样。
  2、修身效果明显的王后型,对腰腹和臀部也有很好的掩饰效果。特别适合需要略宽松款式婚纱的准妈妈新娘。
婚纱的定做
  为自己定制一件唯一的婚纱,成为对爱情和婚姻最好的见证,随着这份心情的蔓延,定制婚纱渐成潮流。一般定制一件婚纱的周期为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由于制版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如果你想定制一件自己心目中的婚纱则需要更长的时间。由于工艺和采用的材质不同定制婚纱的价格一般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此外如果决定结婚那天穿着婚纱内穿着的塑身衣,就在量尺寸时穿上选好的塑身衣测量,如果新娘胸部较小,可加上一个胸垫测量胸围或者要求设计师在婚纱里加一个胸垫。此外,婚纱的长度要考虑到婚礼当天鞋子的高度,可穿着一双你认为高度适合的鞋子来量尺寸,对确定衣长很有帮助。
编辑:wyf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