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闻 > 第六十七期 > 背景资料

“窃听风暴”刮到美国

2011-07-18 10:25:00作者: 孙宇挺来源:中国新闻网

FBI已经着手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展开调查。

“窃听风暴”刮到美国 新闻集团据称被FBI调查

  中新社纽约7月14日电 (记者 孙宇挺)此间媒体14日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着手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展开调查。

  媒体引用执法机构官员的话称,联邦调查局已经对指控新闻集团下属记者涉嫌侵入“9·11”事件遇难者电话事件展开调查。

  这对于正在英国陷入“窃听风暴”的默多克的新闻集团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美联社的报道称,消息来源要求隐匿姓名,因为其未被授权发布有关消息。

  联邦调查局纽约办公室当日未对有关消息发表评论,新闻集团当日也未作出回应。

  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在美国的资产包括《华尔街日报》、福克斯电视台、《纽约邮报》。

  《纽约时报》的报道称,目前调查处于初级阶段,还在对案情进行评估,未确定具体目标。

  纽约州共和党众议员彼得·金本周早些时候要求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米勒对新闻集团展开调查,并称其下属机构记者曾试图通过不法手段获取“9·11”事件遇难者的电话录音。媒体认为这很大程度上引发了今天的调查。

责任编辑:陶云江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