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闻 > 第四十六期 > 最新闻报道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开幕

2011-04-15 15:01: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15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开幕。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开幕 胡锦涛发表重要演讲

    新华网海南博鳌4月15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15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开幕。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开幕式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热烈的掌声中,胡锦涛发表了重要演讲。他说,推动共同发展,共建和谐亚洲,这是时代赋予亚洲人民的共同使命。他就此提出建议:尊重多样文明,促进睦邻友好;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全面发展;分享发展机遇,共迎各种挑战;坚持求同存异,促进共同安全;倡导互利共赢,深化区域合作。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主持开幕式,多位外国领导人也将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开幕式前,胡锦涛同与会的各界代表集体合影。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主题是“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会议期间,与会者将围绕这一主题,就包容性发展、中国“十二五”规划、世界经济展望、全球产业转移的新趋势、移动互联网的未来等20多个议题进行交流。

  本届年会增设了民营企业家圆桌会和华商圆桌会,重点探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机遇。会议期间还将举行庆祝论坛成立10周年的一系列纪念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官方、非营利的国际组织。自2001年成立以来,论坛已发展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

余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