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杨幂唐嫣订好娃娃 娱乐圈娃娃亲真不少(组图)

2014-04-18 15:5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刘恺威与杨幂大婚之后,他们又各自忙于工作。年代剧《千金女贼》目前在上海拍摄,出演主角的唐嫣与刘恺威不仅在剧中要上演各种爱恨情仇,还少不了拥抱接吻等亲热戏。不仅如此,杨幂宝宝还在肚子里,已经和唐嫣定好了娃娃亲,“如果她生女儿我生儿子,她女儿要嫁来我家的,准备好姐弟恋呢。

杨幂唐嫣订好娃娃 娱乐圈娃娃亲真不少(组图)

刘恺威与杨幂大婚之后,他们又各自忙于工作。今年的准爸爸刘恺威也急着在演艺圈打拼挣“奶粉钱”。年代剧《千金女贼》目前在上海拍摄,出演主角的唐嫣与刘恺威不仅在剧中要上演各种爱恨情仇,还少不了拥抱接吻等亲热戏。唐嫣作为杨幂闺蜜尽力维护彼此关系,二人谈到此事,杨幂称,“好好演”。可见唐嫣、杨幂二人关系依旧好。不仅如此,杨幂宝宝还在肚子里,已经和唐嫣定好了娃娃亲,“如果她生女儿我生儿子,她女儿要嫁来我家的,准备好姐弟恋呢。她说如果她生的是儿子,那我家女儿的初吻就是她儿子的。”(丹雅)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