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步步惊情与《星星》雷同 谁抄袭谁?

2014-04-19 06:0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虽然《步步惊情》还尚未正式播出,但从预告片的许多镜头中,不少网友纷纷质疑它与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刘诗诗与吴奇隆的激吻戏更被指与《星星》大结局中千颂伊与都教授的红毯激吻如出一辙。

然而虽然《步步惊情》还尚未正式播出,但从预告片的许多镜头中,不少网友纷纷质疑它与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刘诗诗与吴奇隆的激吻戏更被指与《星星》大结局中千颂伊与都教授的红毯激吻如出一辙。

对此,当记者追问吴奇隆有关戏中转动戒指的桥段与《星星》中的情节相似时,四爷吴奇隆则十分淡定地笑称:「那应该是他们‘抄’我,因为是我先拍的《步步惊情》。」

被问及《步步惊情》最为《步步惊心》的续集出现,是否担心该续篇难突破第一部,以及观众的吐槽?吴奇隆对于「续集魔咒」倒是不太在意:「是剧集都会被吐槽的,现在没有剧集不被吐槽的。」

【大咖】《步步惊情》若曦四爷虐恋继续

导演:李国立 林玉芬 梁胜权

主演:吴奇隆 刘诗诗 孙艺洲

剧情:穿越回现代的张晓在医院醒来,机缘巧合下,她遇到了曾经深爱的四爷——震天集团董事长康震天的继子殷正,张晓的莫名闯入引发了震天集团的家族商战。经过一番变故,张晓终于明白了自己的真爱在何处,勇敢坚定地和他一起走向未来的幸福。

期待度:★★★★

《步步惊心》当年红透荧幕,连海峡对岸的小S也对“四爷”着迷不已。2014年,唐人公司隆重推出其续集《步步惊情》,将清朝的背景换成了现代,宫斗换成了商战,阿哥们换成了高富帅,延续了这一段穿越时空的虐恋。

演员方面,当年的“阿哥团”虽已不在,但刘诗诗和吴奇隆的继续出演以及《爱情公寓》男星孙艺洲的加盟仍然拉足眼球,特别是吴刘两位在2013年底甜蜜公开恋情,更是引起了超高网络讨论度,让观众对《步步惊情》充满期待。2011年底,若曦眼含热泪,目送四爷离去。2014年,刘诗诗和吴奇隆已经在一起了,若曦和四爷还在等吗?

都市强情节剧《步步惊情》的播出时间一直备受关注,之前各种开播消息纷繁传出却皆未得到官方说法。今日,唐人电影发布《步步惊情》“幻影版”定档海报,确定由李国立执导的该剧将于4月22日在浙江卫视首轮独播。 “幻影版”定档海报中可见,虽从古装到时装,但《步步惊情》剧中人与之前热播剧《步步惊心》中的人物似乎有着某种牵扯不断、紧密而奇妙的关联。吴奇隆、刘诗诗、刘松仁、刘心悠、叶祖新、叶青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四爷、若曦、康熙、若兰、十爷、玉檀,他们换了新的身份却仍继续着纠结的家族情感,新仇旧爱重装再登场。 海报中虽未有“幻影”的对应,但新加入的孙艺洲和蒋劲夫也霸占着相对的大版面,可见身份绝不低于诸位尊贵的“爷”。而陈翔、曾轶可、赵楚仑、蔡雅同也将分别以独特的方式出场,成为剧中重要的一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