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王学兵前妻冯钰棋神似王珞丹 冯钰棋个人资料介绍

2014-04-19 06:0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冯钰棋是王学兵的第一任妻子,同时也是一位模特。王学兵的前妻冯钰棋不仅样貌清秀,形象气质还酷似当红女星王珞丹。由于曾经是王学兵的妻子,所以冯钰棋和李亚鹏也很熟,从照片看来冯钰棋跟李亚鹏的关系应该也很不错的。

冯钰棋是王学兵的第一任妻子,同时也是一位模特。2000年1月,冯钰棋与王学兵在一个朋友的派对上相识,当时王学兵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演员,不过两人还是很快就相恋了,9个月后秘密举行婚礼。冯钰棋曾在一次采访中回忆道:“当时父母劝她再交往一段时间,但她认为9个月的时间了解一个人已经足够了。他们结婚的时候并没有大肆声张,就请了一些最要好的朋友举行了一个小型酒会,双方父母都没有出席。”随后在2004年,两人以工作繁忙致使感情出现裂痕为理由,正式协议离婚。

王学兵的前妻冯钰棋不仅样貌清秀,形象气质还酷似当红女星王珞丹。由于曾经是王学兵的妻子,所以冯钰棋和李亚鹏也很熟,从照片看来冯钰棋跟李亚鹏的关系应该也很不错的。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