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闻 > 第七十三期 > 图片

老师提前收到"节日礼物"

2011-09-01 17:0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济南舜玉小学 开学
[提要] 今天上午,在舜玉小学的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王晓鹂深情朗诵了这段话。这可不是一份普通的学生规范,而是全体学生在开学典礼上提前送给老师们教师节的“特殊礼物”。

舜玉小学开学典礼上老师提前收到“节日礼物”

舜玉小学的学生们陆续走进校门

舜玉小学开学典礼现场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见习记者 张静)“新的一年,我们会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不会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这份倡议书就是我们学生送给老师的提前教师节礼物。”今天上午,在舜玉小学的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王晓鹂深情朗诵了这段话。这可不是一份普通的学生规范,而是全体学生在开学典礼上提前送给老师们教师节的“特殊礼物”。
    “金色的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一年的学期……”在有力而温暖的宣读词中,舜玉小学开始了“诚信看我行”的开学典礼。除了升国旗、总结上学期成绩、畅想新学年这些往年必备的开学典礼仪式外,记者在开学典礼的现场发现,今年的开学典礼上,学生还提前给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礼物”。
   “新的一年,我们会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不会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爱护公物,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这份倡议书就是我们学生送给老师的提前教师节礼物。”六年级一班的“诚信标兵”王晓鹂在开学典礼上感情饱满地朗诵着。
    “往年的教师节,学生们都会送鲜花,卡片等礼物,有的同学和家长送礼物甚至还会相互攀比,这样对孩子的成长是很不利的,作为老师,我们今年收到了孩子们这份独特的教师节礼物,感到很欣慰,对于我们来说,这份倡议书的礼物是无价的,我们也希望能够贯彻到孩子们的下学期学习生活中去。”该校五年级的尚老师对记者说。
          

余梁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