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闻 > 第八十四期 > 最新闻报道

2012艺考大幕正式拉开 青岛7个考点

2012-01-31 07:21:00     作者: 刘雪莲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考点 艺考 考号 青岛八大关
[提要] 青岛2012年艺考大幕将从1月31日正式拉开。据悉,2012年共有近400所省外高校在山东设点进行艺术专业测试,考点共有4个,分别为济南、青岛、潍坊、淄博。

  半岛都市报1月30日讯(记者 刘雪莲) 青岛2012年艺考大幕将从1月31日正式拉开。记者30日从市招办获悉,2012年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青岛考点的报名时间为1月31日至2月15日,考试则从2月3日开始。今年艺考,青岛共设7个考点,考点分布在市南区、市北区和四方区三个区,交通都比较方便。

  据悉,2012年共有近400所省外高校在山东设点进行艺术专业测试,考点共有4个,分别为济南、青岛、潍坊、淄博。4个考点中,潍坊考点有154所省外高校,高校数量最多;淄博考点有116所,数量次之;济南考点的学校有70余所;青岛考点的学校不足40所,却有中央美院这样的顶尖名校,青岛考点开考的专业主要为美术和模特类,也有部分院校的播音、表演和编导专业。

  青岛艺考的报名点为青岛八大关宾馆小礼堂,报名时间为1月31日至2月15日。1月31日和2月1日组织报名的只有湖北美院一所高校,2月3日开考的也是该校。中央美术学院报名时间单独安排在2月28日至29日。每天的报名时间为8:30至11:30、13:30至16:30。考试时间以考生报名后领取的准考证为准。

  2012年艺考青岛市共设立7个考点。分别为:青岛一中、青岛六中、华夏职教中心、青岛商务学校、青岛五十中、青岛艺术学校(丹东路校区)、青岛艺术学校(大连路校区),这7个考点分布于市南区、市北区和四方区,交通都很便利,利于考生寻找。

  市招办提醒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按照省考试院规定,艺术类考试作弊者,取消当年艺术类及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美术类考生在考前15分钟由监考人员带入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不准入场,考试90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不交卷不许离开考场。音乐类考生须提前半小时在备考室点名等候考试,由监考人员按考号顺序,安排进入考场。声乐考试可自带伴奏带,如需考点提供伴奏人员,须提前预约。钢琴专业的考生如需考前练习,须向考点预约,考点备有钢琴供考生练习。

刘宝才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