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闻 > 第五十四期 > 图片

刘保聚:创新传播模式 构建先进文化

2011-05-11 19:36: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刘保聚 手机语文 齐鲁手机报 创新
[提要] 今天下午,《手机语文》杂志首发式暨齐鲁手机报创刊四周年研讨会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出席首发仪式。他指出,新媒体要不断提高运用新的传播技术的编辑力、创造力,掌握传播规律,跟上时代步伐,构建先进文化。

点击浏览下一张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秀川,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等出席首发式,并为《手机语文》杂志揭牌。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出席《手机语文》杂志首发仪式。

  大众网济南5月11日讯记者 曹亮 王磊 韦国骞) 今天下午,《手机语文》杂志首发式暨齐鲁手机报创刊四周年研讨会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出席首发仪式。他指出,新媒体要不断提高运用新的传播技术的编辑力、创造力,掌握传播规律,跟上时代步伐,构建先进文化。
  刘保聚首先对齐鲁手机报(齐鲁晚报手机版)的发展状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手机报这种文化产品的发展潜力巨大,拓展空间广阔,可以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沿阵地、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有效平台、促进人们精神生活健康发展的广阔舞台。
  刘保聚对《手机语文》杂志的发行面世表示祝贺,他说,《手机语文》杂志的创刊是大众网和齐鲁手机报的又一创新,是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互补结合、报网互动的思想体现,也是传媒人服务意识的提高和个性化服务的延伸,同样还是信息挖潜、“深阅读”的创新实践。
  刘保聚说,大众网是我省重点新闻网站,齐鲁手机报又是全省第一份拥有“两百万读者”的大报。从新媒体的角度上说,你们事业发展越壮大,对于推动我省文化产业建设作用越积极,你们事业发展的经验越成熟,对于带动我省新闻行业创新越有示范性。新兴媒体要不断提高运用新的传播技术的编辑力、创造力,掌握传播规律,跟上时代步伐,构建先进文化,为繁荣我省文化产业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世界首本手机文化月刊《手机语文》今日首发
    李秀川:《手机语文》杂志填补手机媒体文摘空白

余梁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