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给孩子喂安眠药

2013年09月29日 07:08作者:来源:北京青年报

这些负责运送被拐儿童的嫌疑人往往会给孩子喂下大量安眠药。

  近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河南、云南等11省区警方同步开展行动,成功摧毁一特大拐卖儿童犯罪网络,抓获贺某某、闫某某等主要犯罪嫌疑人301名,解救被拐卖儿童92名、被拐妇女2名。

  警方告诉记者,这些被拐卖的儿童大多只有一两岁,有的甚至是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在这个犯罪团伙中,有些人是专门负责运送被拐卖儿童的。这些人大都会伪装成孩子的父母。河南郑州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沙龙说,为了防止孩子在路上哭闹引起别人的注意,这些负责运送被拐儿童的嫌疑人往往会给孩子喂下大量安眠药。公安部刑侦局打拐办主任陈士渠说:“孩子很小又被喂安眠药,这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是一种严重的摧残。”据专门负责运送被拐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给孩子喂服安眠药以后,孩子能睡上一两天,这样就能有效逃避打击,而每顺利运送一名被拐儿童,她可以得到数千元的好处。王某说:“一次就给我1500元的路费,3000元的辛苦费。”据央视

     原标题:拐卖婴儿嫌犯给孩子喂大量安眠药 孩子能睡一两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