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闻 > 第五十二期 > 最新闻报道

球员齐感叹伊万离开太突然

2011-05-05 22:2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今晚,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由于个人身体状况不佳以及精力等原因,伊万科维奇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经综合考虑,俱乐部同意伊万的请求,而队员们普遍表示,这个消息太突然。
    今晚,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由于个人身体状况不佳以及精力等原因,伊万科维奇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经综合考虑,俱乐部同意伊万的请求,而队员们普遍表示,这个消息太突然。

对于这条消息,鲁能球员普遍表示震惊,觉得这个事情来得太突然了,鲁能“快马”吕征表示,“刚才我还在队医这治疗那,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刚才一个队友打来电话跟我说这事,我还开玩笑说你别瞎编了, 就刚才,我一上网在看到这个消息,我觉得太突然了吧,今天中午时候,我还看见伊万在餐厅吃饭用餐那,晚上就宣布辞职了,确实太快了,明天上午十点我们还会开会,估计也是说这事。”

而鲁能主力门将杨程在微博中这样表示:“布兰科的离开真的有些突然,总之,最好的祝福送给他,同时也祝愿马季齐好运。”同时,杨程表示,”相信马季奇会有好的未来,他对我们也比较熟悉,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其实,关键还是看我们自己,看我们自己反思自己的失误和问题,找到问题马上去纠正。”

目前,鲁能战绩很差,联赛中,仅以2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8,已经被杭州绿城拉开了5分。在亚冠联赛中,鲁能主客场被全北现代双杀,客场对阵阿雷玛,1:1的比分也是让球迷大跌眼镜,目前5场比赛下来,鲁能的战绩是2胜1平2负。

而伊万在鲁能期间成绩不错,联赛中共执教35场,战绩是20胜10平5负,胜率是57.1%,场均取分是2分,这甚至高于以前的图巴的场均1.91分(164场积313分)。

而伊万带领球队出战亚冠联赛征战11场,战绩是4胜1平6负,胜率是36.3%,而这或许是伊万下课的最大原因之一。“亚冠成绩是死杠子,伊万就是败在了亚冠成绩上,我们之前的要求就是亚冠小组必须出线。”鲁能一球员表示。(雅娴)

陶云江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