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增值 > 新兴产业 > 相关新闻

孙伟在聊城调研 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2011-07-18 10:56: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新兴产业
[提要] 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赴聊城就科技、环保、财税等有关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孙伟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科技的支撑作用,加快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本报聊城7月17日讯 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赴聊城就科技、环保、财税等有关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孙伟一行先后深入到临清市、冠县、阳谷县、茌平县、东阿县和聊城经济开发区的部分企业、文化场馆、环保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孙伟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科技的支撑作用,加快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孙伟对聊城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聊城面临着利用后发优势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继续抓好有色金属加工、煤化工、机械制造和新能源汽车等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新能源、高端制造和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做大做强服务业,培植新的增长点。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高端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并重,在保护环境中求发展,在改善生态中增效益,提高经济发展质量。要坚持把民生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要进一步加大财税工作力度,强化财源培植,加强税收征管,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中,孙伟一行还参观了孔繁森纪念馆,向孔繁森同志遗像敬献了花篮。
xuming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