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章丘产妇早产大出血,交警开路护送上医院

2016-09-07 10:23: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时培磊

暖闻|章丘产妇早产大出血,交警开路护送上医院

  6日下午,章丘一名产妇突然大出血,提前两个月早产,急需到济南千佛山医院就医。而此时经十路正值交通高峰期,家属非常着急。历城交警大队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为家属开路护航,将孕妇及时送到医院。目前,孕妇情况较为稳定,正等待剖腹产手术。

  6日下午5点钟左右,记者赶到千佛山医院急救中心,正好碰到护送产妇的两位民警,历城交警大队潘庄中队的岳承新和马旻鸾。民警告诉记者,产妇刚到医院就被送到内科综合楼的产房了,他们刚刚办完相关手续,家属都在产房焦急等候。

  据岳承新介绍,下午4点22分,他正在经十路凤鸣路路口附近执法,此时指挥中心发来指令称有一名孕妇提前早产大出血,正从章丘方向赶来,需要他们护送至附近医院。“当时家属已经到邢村立交桥了。”

  “家属特别着急,开始想送到省立医院东院,打电话一问,那边没法诊治,需要送到千佛山医院。”民警在经十路凤鸣路路口附近与产妇家属接头后,马上往市区方向赶去。由于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民警一路鸣笛在前开路,走公交车道,于下午4点50分左右将孕妇送至千佛山医院。待产妇被紧急医治,送往产房后,民警才有时间询问家属一些基本情况。

  在千佛山医院内科综合楼9楼,产妇的家属正在焦急地等待。一名家属称,产妇李女士家住在章丘翡翠东郡,这是第二胎了。“今天上午还好好的,下午3点半多,突然就大出血,她丈夫还在外面出差。”家属和邻居一块帮忙将其送往医院。

  “下午堵车,我们很着急,后来想到求助交警,多亏了他们,太感谢了。”据了解,产妇被送到医院后,“医生打了止血药,现在情况比较稳定了,正在准备做剖腹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培磊)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3天突破16.5万人 最热职位近"四百选一"

    国考报名3天突破16.5万人 最热职位近四百选一.jpg

    中新网北京10月18日电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进行了三天,统计显示,17日的报名中,报名人数单日就增长8.6万人,累计报名人数超过16.5万人。从中公教育的数据来看,截至17日,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前十大部门依旧毫无悬念地全为国税部门。[详细]

    10-18 20-10中新网
  • 俞正声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促中阿关系稳定发展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8日在北京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俞正声说,阿尔巴尼亚是中国在欧洲的好朋友、好伙伴,中阿传统友谊根基深厚。梅塔说,阿中关系发展良好,阿方支持并参与“16+1”合作,愿成为中国在欧洲和巴尔干地区有力的合作伙伴。[详细]

    10-18 20-10北方网
  • 老夫妇因家贫隐居山洞半世纪 把子女培养成大学生

    半世纪前,老人梁自付因家贫带着妻子李素英躲进四川的崇山峻岭中的一个山洞,以洞为家。梁自付记得,50年前自己刚刚搬进这个山洞时,因为山大林深,大山里经常有豺狼、野猪、山猪、麋子、狍子、野兔等动物跑进来。[详细]

    10-18 07-10广州日报
  • 木屋藏“三娇”!七旬老汉建木棚容留三名失足女卖淫获刑

    古有汉武帝金屋藏娇,今有老汉木棚藏“三娇”。73岁的粟某在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期间,自费搭建木棚容留三名失足女进行卖淫,条件竟是其能免费与三女发生性关系。近日,苍梧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粟某犯容留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详细]

    10-18 08-10广西新闻网
  • 缅甸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9人 仍有80人失踪

    缅甸国家消防局18日发布通告说,日前发生在实皆省钦敦江的沉船事故已确认死亡人数为39人,80人仍失踪,另有157人获救。这艘渡船15日从实皆省北部霍马林沿钦敦江南下驶向实皆省首府蒙育瓦,在距离蒙育瓦不远的加尼镇附近倾覆。[详细]

    10-18 21-10中国青年网
  • 海归群体成创新创业生力军 湖南“筑巢引凤”

    (记者 唐小晴 通讯员 贺小花)“2016湖南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与企业对接暨人才需求系列活动”18日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论坛上表示,湖南吸引了大批来湘创业的留学人员,并以年均13%以上的速度递增。[详细]

    10-18 21-10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