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90岁名医每周坚持坐诊 年门诊量超万人

2018-01-09 15:22:0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虽然已经90岁高龄,但孙曾拯依然坚持每周坐诊5天半。虽然已经90岁高龄,但孙曾拯依然坚持每周坐诊5天半。

  很多患者都慕名而来,孙曾拯的年门诊量超过万人。很多患者都慕名而来,孙曾拯的年门诊量超过万人。

  为防止“黄牛”贩号,孙曾拯会在每个加号患者的手上做好标记。为防止“黄牛”贩号,孙曾拯会在每个加号患者的手上做好标记。

  孙曾拯在加号患者手上做的标记。孙曾拯在加号患者手上做的标记。

  孙曾拯说,要用从医70年积累的经验继续为患者服务。孙曾拯说,要用从医70年积累的经验继续为患者服务。

  孙曾拯过去为患者看病的照片。孙曾拯过去为患者看病的照片。

  孙曾拯在工作中的旧照片。孙曾拯在工作中的旧照片。

  中国日报1月8日电(记者 周荔华) 武汉皮肤病诊疗名医孙曾拯今年已满90岁,仍每周坐诊5天半,而且步行上下班,拒绝接送,年门诊量超万人。

  据悉,为防止“黄牛”贩号,他在每个加号患者手上都认真做好标记。求诊病人说,能挂上他的号是幸运。

  孙曾拯说,要用从医70年积累的经验继续为患者服务,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并寄语年轻医生,为病人要想做事、真做事、会做事、干成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美贸易摩擦对汽车行业影响有多大?车商:进口车会涨

    中美贸易摩擦.jpg

    特朗普的美国关税“大棒”还未落定,中国已经准备开始实施“反击”了。从进口汽车的流程看,平行进口车商“船小好调头”,应该会选择集中备货原产地非美国的竞品车型,补充进口车市场,抑制市场出现较大的波动。[详细]

    04-11 07-04北京青年报
  • 大国工匠迎来“薪”时代 破“技工荒”需多管齐下

    技工荒.jpg

    “文件意在明确一个导向,即技能激励导向,通过综合施策来解决技工短缺、高技能人才短缺的问题。”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说,中国要从制造业大国成为制造业强国,必须破解技能人才短缺难题。[详细]

    04-11 07-04科技日报
  • 四川卧龙熊猫母子首同框 顽皮啃坏红外相机

    xiong_副本.jpg

    记者7日从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该局在回收安装在老鸦山区域的红外触发相机里首次采集到野生大熊猫妈妈带宝宝游玩的影像资料。钟欣摄  红外触发相机里采集到的影像资料。[详细]

    04-11 09-04中国新闻网
  • 遂昌乡村新公厕国际设计竞赛正式启动

    近日,遂昌乡村新公厕国际设计竞赛正式启动。竞赛最终诞生的五强作品,将由遂昌县人民政府和乐领生活负责在遂昌县的茶园村、刘坑村、苏村村、红星坪村等多个自然村进行落地。乡村新公厕国际设计竞赛,是遂昌县以点带面,通过点状触媒带动区域性文旅升级与转型的战略...[详细]

    04-11 16-04中国新闻网
  • 巴拿马宣布暂停委内瑞拉航空公司在巴运营

    巴拿马政府10日宣布,自25日起暂停委内瑞拉所属航空公司在巴客运和货运经营,为期90天,到期可延续。”  巴拿马政府早前宣布,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内的55名委高官和16家委企业进行制裁,禁止其在巴境内进行任何贸易、金融活动。[详细]

    04-11 16-04新华网
  • 羽生结弦周边T恤高价竞拍 官方呼吁粉丝理性消费

    杨子晴】为纪念羽生结弦卫冕平昌奥运会花样滑冰男单冠军,其故乡日本仙台市推出周边T恤。据日本媒体4月11日报道,该T恤有两种,分别为白底紫色图案、白底淡蓝色图案,上面印着羽生结弦在冰上的飒爽身姿及签名。[详细]

    04-11 16-04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