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凌晨路遇男子车祸受伤 的哥停车守候等待救护

2018-05-25 15:43:00 来源: 淮海网 作者:

  5月21号凌晨,出租车驾驶员曹红星驾车路过张集镇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遭遇事故的男子受伤害非常严重。面对这样的情况,曹红星会选择怎么做呢?

  凌晨路遇男子车祸受伤 的哥停车守候等待救护

  凌晨路遇男子车祸受伤 的哥停车守候等待救护

  的哥曹红星回忆,当时看到一辆车横在路中间,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旁边有个男子正从旁边的水沟往上爬。看到这个情况,曹红星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受伤非常严重,且意识很不清楚,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并将自己的出租车双闪打开,防止有不知情的车辆靠近造成二次伤害。

  凌晨路遇男子车祸受伤 的哥停车守候等待救护

  在等待警察和救护车来到的过程中,曹红星一直陪在男子身边,给男子加油鼓劲。据了解,男子是在回家途中不小心开车撞到了路边的树上,自己被弹出了车辆外,导致受伤。

  凌晨路遇男子车祸受伤 的哥停车守候等待救护

  等到救护车将伤者带走,曹红星也默默离开了现场。直到第二天,曹红星在翻看微信朋友圈时,发现伤者家属正在寻找自己,事后家属还专程送来了感谢的锦旗。曹红星觉得,这都是举手之劳,其他人路过,也会伸手相救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聚焦机构改革:不光“改头换面” 还要“脱胎换骨”

    机构改革.jpg

    边组建边开展工作的自然资源部规划司承担的“多规合一”的职责,将直接体现从源头管控,保护优先的发展理念。能够看出,党负有对重大工作进行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重要职责,此轮深化党和政府的机构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向前推进。[详细]

    05-25 08-05央视新闻客户端
  • “电商专供”商品背后藏猫腻 存低价劣质等问题

    电商专供.jpg

    实体店的东西太贵,网上搜到同品牌同款商品价格却要便宜很多。对此,曹磊指出,如果“电商专供”商品外观编码与实体店商品完全相同,但质量却有不同,那么此举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涉嫌欺诈。[详细]

    05-25 08-05工人日报
  • 非洲女生表演苏州评弹网上走红 网友直呼真厉害

    诺贝拉表示,她的父亲听说女儿学到了中国评弹后,非常开心,“爸爸说我回去要给他当老师教评弹。诺贝拉:我2015年来到中国,从那时候开始学中文,今年春节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文艺晚会的演出,当时就见到了周老师。[详细]

    05-24 10-05北京青年报
  • 京东全面升级青流计划 共建全球商业社会可持续发展生态

    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市场项目主任金钟浩则表示,京东将“青流计划”此次上升到企业战略发展的层面,意义非同小可。[详细]

    05-25 15-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新任期六条执政纲领

    马杜罗在讲话最后承诺将在新任期内解决国家面临的政治、经济和社会问题,保护委内瑞拉人民的福祉。国家选举委员会当晚宣布,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马杜罗再次当选。[详细]

    05-25 15-05新华网
  • 叙利亚中部一军用机场遭导弹袭击

    据叙利亚通讯社24日报道,叙利亚中部一座军用机场当天遭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成功拦截了导弹。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数枚导弹袭击了达巴军用机场,目标是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弹药库。[详细]

    05-25 15-05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