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吊顶脱落两人被压 民警徒手撑支架成功营救

2018-06-04 10:31: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吊顶脱落两人被压 民警徒手撑支架成功营救

  5月31日凌晨3点多钟,射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辖区村民苗某报警称,家里的吊顶突然脱落,他们夫妻二人被压在吊顶的下面,现在无法动弹,请求民警赶快过来营救。

  射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钱亮告诉记者:‘“与同事孙龙海赶到该村民家中时,只见整个房间的吊顶已经整体脱落,吊顶的扣板、龙骨和柴苇全部掉了下来,一名妇女被压在床上,她的老公发现情况不对,就一个翻身滚到了床下。”经过询问,两人身体没有受伤,只是被压在那里无法动弹。

  见此情形,孙龙海警官不顾有可能被钉子划伤的危险,迅速将压在床上的吊顶支架徒手支撑起来,被压妇女随即慢慢的爬了出来。随后,钱亮与孙龙海警官又动手将压在床上的吊顶支架和扣板捡拾到旁边,打开救援通道,成功将被困在床下面的男子营救出来。

  吊顶脱落两人被压 民警徒手撑支架成功营救

  得知夫妻俩人均没有受伤,钱亮与孙龙海两位警官随即离开回所,而苗某夫妇也向两位警官表示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静默而伟大!没有他,兵马俑的发现要推迟很多年

    ”  这话显然夸张了,但在家里,赵康民的时间大多在书房度过,他不关心家中琐事,沉浸于自己的考古世界里。在他曾长时间任职的陕西临潼博物馆里,陈列部主任梁方保存了足足十厘米厚的赵康民的手稿,其中他这样描述自己与秦俑的缘分:  近水楼台先得月。[详细]

    06-04 10-06中国新闻网
  • 戏剧本土化传递东方表达

    国家大剧院制作话剧《风雪夜归人》再现吴祖光笔下二十载悲欢离合。值得一提的是,由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导演提姆·修普执导、著名演员濮存昕领衔主演的莎士比亚话剧《暴风雨》将在本届国际戏剧季中迎来首轮演出。[详细]

    06-04 10-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女子花8万买24件塑身内衣 半年没穿出S型要求退款

    tuihuo.png

    天生爱美丽的30岁女子小美在一家美容店花了8万元购买塑形美体内衣,希望塑造并保持挺拔傲人的身材,却未见明显效果,她向商家提出退款被拒。此后,小美严格按照购买协议的指引,每天穿着8小时以上,配合喝白开水5至8杯,按时到该店售后进行内衣调拨、换码。[详细]

    06-04 10-06中安在线
  • 非洲女生表演苏州评弹网上走红 网友直呼真厉害

    诺贝拉表示,她的父亲听说女儿学到了中国评弹后,非常开心,“爸爸说我回去要给他当老师教评弹。诺贝拉:我2015年来到中国,从那时候开始学中文,今年春节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文艺晚会的演出,当时就见到了周老师。[详细]

    05-30 16-05北京青年报
  • 总统有权特赦自己? 特朗普律师回应“特权”风波

    对于特朗普会否接受米勒问话,朱利亚尼并无直接回应,但指出律师团队倾向反对特朗普被问话。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3日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访问时,则强调总统不应特赦自己。[详细]

    06-04 10-06中国新闻网
  • 美国加州一马拉松赛发生枪击事件 1名女枪手被捕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摇滚马拉松”比赛终点3日传出枪声,引发参赛者和观众恐慌。枪击发生于6月3日当地时间约11时,通向美国圣地亚哥“摇滚马拉松”的路上。[详细]

    06-04 10-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