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济南一男子公交车上突晕倒,司机乘客热心救助

2018-07-30 15:1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8日上午8点多,在济南市的一辆519路社区公交车上,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幸好得到驾驶员和乘客们的热心救助,男子才慢慢恢复意识。驾驶员驾车将男子送医后,经医生检查,男子因低血糖而晕倒,目前已无大碍。

  济一男子公交车上突晕倒,司机乘客热心救助

  (网络图片)

  据519路驾驶员邢师傅介绍,上午8点10分左右,他驾驶公交车行至奥龙官邸时,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上了车,但在往车厢后面走时,男子突然“咣当”一声晕倒在车厢里。听到乘客的呼救后,他立即将车停下来到男子身边查看。

  “当时男子脸上、脖子上都是虚汗,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邢师傅告诉记者,事发后,车上五六名乘客一直照顾着男子,有的打开窗通风,有的将男子扶到座位上,过了一会儿,男子渐渐恢复了意识。

  邢师傅说,男子恢复意识后说自己没有事,但为了安全起见,他还是决定送男子去医院。在征得乘客们的同意后,他驾驶公交车来到省立医院东院区急诊科,经医生初步检查,男子是因突发低血糖而晕倒。

  邢师傅把乘客晕倒的事情上报给车队后,车队值班领导也来到医院询问情况。“到医院后男子情况就好转了,一直向我和乘客道谢。”确认男子安全后,邢师傅随后返回到公交车上,继续接下来的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发改委开展备案创投企业年检 重点检查是否涉非法集资等行为

    发改委开展备案创投企业年检。国家发改委近日就开展2018年备案创业投资企业年检工作下发通知,各省级(含副省级)创业投资企业备案管理部门应当在8月15日前,完成对备案创业投资企业及其管理顾问机构的年度检查。[详细]

    07-30 15-07中国发展网
  • 第二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峰峰旅游文化节9月举行

    7月29日,记者从邯郸市峰峰矿区获悉,今年9月该区将分别举办第二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和第二届“峰峰旅游文化节”。届时,围绕磁州窑文化、佛教文化、旅游文化、体育元素等主题将开展系列活动。[详细]

    07-30 15-07河北新闻网
  • 西安:82岁航天人用剪纸记录时代

    VCG111159916767_副本.jpg

    2018年7月27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长安区飞天路,82岁的王文质老人用他的剪纸作品反映出航天人在陕西的工作状态,每幅作品下还配了简短的说明文字。[详细]

    07-28 10-07大众网
  • 苏炳添已非现役运动员 现在请叫他苏老师

    中国跑男天团:教练袁国强(中)、苏炳添(右三)、谢震业(右一)、莫有雪(左二)、梁劲生(右二)、许周政(左一)。身份转变之后的苏炳添,已经在学习抱孩子、冲奶粉、换尿布这些技能,如同袁国强评价的那样:他是一名好丈夫、好父亲。[详细]

    07-30 15-07浙江在线 
  • 浓浓热爱难话别——中国“文物医生”在吴哥

    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热爱、从热爱到分别……金昭宇站在吴哥古迹茶胶寺的五层台看着夕阳染红天际,心情既激动、又不舍。法国游客苏林游览茶胶寺之后对中国文物修复队的工作赞不绝口:“他们的工作非常棒,保留茶胶寺的‘魂’,原汁原味地修复。[详细]

    07-30 15-07新华网
  •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造成8人死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各地近日山火肆虐,据美国媒体7月29日报道,山火目前已造成4名平民和4名消防员死亡。火情最严重的加州北部沙斯塔县的治安官员说,该县的“卡尔”火场面积当天已扩大到约361平方公里,500多幢建筑被烧毁。[详细]

    07-30 15-07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