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路上货车突然起火,公交司机秒变"消防员"灭火

2018-11-23 15:46:00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

  路上货车突然起火,公交司机秒变消防员灭火

  灭火现场

  南国都市报11月21日讯(记者 聂元剑 王小畅 文/图) 11月21日上午,海口许多人微信朋友圈转发着这样一条消息,海口54路公交车司机停车拿起灭火器,与多名热心群众及时帮助路边的一辆自燃小货车灭火,从而避免了一场更大的财产损失。

  据目击者李先生回忆,当天上午8点10分左右,他从单位办公楼上看到,一辆银色的小货车行驶到高新花园公交站附近,其左后轮突然自燃起火,冒出浓烟。此时,一辆54路公交车路过此路段,只见,公交车在着火的小货车后方安全距离停下,公交车司机拿着灭火器向货车跑去,与多位热心群众一同灭火。“他们用灭火器喷射了5分钟后将火势变小了,大概10多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扑灭。”李先生说,由于扑救及时,火灾没对小货车造成太大损失,更没造成人员受伤的事故。

  海口市公交集团公交三分公司的驾驶员隋成亮说,事发时,他正驾驶54路公交车前往调度点,途中遇到一辆小货车的左后轮胎起火,“我也没多想,就觉得车上有灭火器,停车想去帮忙灭火,而且很多好心群众也在帮忙,这种小事不值一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国土增绿,排出时间表 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开启

    2.jpg

    日前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意见》,明确了国土绿化时间表、路线图,并明确提出实施重大生态修复工程,全方位推进国土绿化。通过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增加生态资源总量,提升生态服务功能,全力筑牢国土生态安全屏障。[详细]

    11-23 08-11人民日报
  • 众筹超1000万元!故宫首款游戏书揭秘乾隆秘史

    1.jpg

    故宫出版社近日在众筹平台推出了首款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 如意琳琅图籍》。26天后,金额突破1000万元……   11月19日,故宫出版社首款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 如意琳琅图籍》已众筹到1000万元,目前金额还在不断增长。[详细]

    11-23 08-11中国新闻网
  • 探问夜间消费:深耕夜宵市场,潜力还有多大?

    QQ截图20181123092121.png

    (视窗·探问夜间消费①)  人们在广西南宁中山路享受夜宵时光。”  餐厅延时营业,深耕夜宵市场,让消费者夜间消费有了更多选择,也能满足部分消费升级的需要。外卖的普及使得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便捷订餐,把吃夜宵的习惯从南方推进到北方、从夏天延伸到冬天。[详细]

    11-23 09-11人民日报
  • 甲醛屋、租房贷:别让城市拼一族为租房难烦恼

    最终,苏小侬通过一家中介机构租了间房,和中介说好短租3个月,并缴纳了600元中介费和2300元押金。苏小侬建议在网上寻租的年轻人,一定要既细心又耐心,不能心急也不能贪便宜,否则会有上当受骗的风险。[详细]

    11-23 08-11中国青年报
  • 本周末京津冀将遭遇重污染天

    本周末京津冀将遭遇重污染天中青在线北京11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京津冀及周边区域省级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中心会商结果,此次重污染影响范围包括京津冀中南部、山西东南部、山东中西部和河南北部。[详细]

    11-23 15-11中青在线
  • 北京市房山区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北京市房山区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截至目前,青龙湖镇某养殖场存栏生猪1325头,死亡49头;琉璃河镇养殖场存栏生猪429头,死亡37头。[详细]

    11-23 15-1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