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外卖小哥暖心提醒:你们正长身体,还是吃正餐好

2019-03-27 16:49:00 来源: 武汉晨报 作者:

  

  短信截图

  武汉晨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李超霖)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林涛依然清晰记得12日晚上收到的那条短信内容。3月12日,因为白天就餐时间不规律,当天夜里11时24分,林涛通过外卖平台买了些烧烤,外卖小哥刘晓斌在11时55分送来了烧烤,更送来了暖心的提醒。

  林涛手机中,还保留着她和刘晓斌的短信交流。在送餐结束后,林涛收到了来自刘晓斌的短信:“你好,我是饿了么骑手刘晓斌,如果你对我的配送服务满意,记得评价哦。”这样的短信不少外卖小哥都会在服务结束后发送,林涛起初并未在意,随后的一条短信让林涛暖心。“你们正长身体,还是吃正餐好。”刘晓斌留了言。

  林涛饮食一向规律,只是当天例外。从山西来到湖北大学求学,素不相识的人给出朋友般的提醒,让她很意外。随后,林涛回复“辛苦啦”表示感谢。刘晓斌则回复:“辛苦谈不上,你们还小,学会照顾好自己,早点吃了睡,晚安!”随后,林涛提醒刘晓斌注意安全,刘晓斌表示感谢。

  “来自陌生人的关心,很暖。”林涛随即把短信截图发布到网络上,引来不少人的点赞。

  3月20日,记者联系上49岁的刘晓斌,他说有这样的举动没什么,“这孩子和我的小孩一般大小,顺口就叮嘱一句,吃正餐,对身体好”。他介绍,自己以前也有过这样的行为,因为他也是个父亲,送餐时,看到孩子们没按时吃饭,他基本都会或口头或短信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国四部委出台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新政 行业影响几何?

    9372159815136242289.jpg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27万辆和125.6万辆,同比均增六成;其中,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大涨。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处在初级的“电动汽车”阶段,经历新能源和智能化并行发展,将会进入新能源、智能化、电动汽车新时代。[详细]

    03-27 08-03中新网
  •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于工作推进不力、影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程,特别是未按时完成阶段性工作目标的,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详细]

    03-27 08-03新华网
  • 女司机深夜醉驾被查 碎碎念两小时求交警放过(图)

    nvsiji.jpg

    3月19日晚,成都市青羊大道,女司机汪某涉嫌醉驾被交警挡获。……  途经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回家的汪女士,遇上交警夜查酒驾,她坦承喝了2瓶啤酒,但始终强调自己“没醉”。[详细]

    03-27 10-03华西都市报
  • 航班延误两小时疑因机上多一人 下机清点后才起飞

    随后,记者致电国航客服询问航班具体延误原因,并未获得合理解释。2017年12月,一架从美国洛杉矶飞往日本东京的NH175航班,在起飞4小时之后,发现飞机上竟然多了一人,顿时吓坏了机组人员。[详细]

    03-27 08-03华西都市报
  • 外媒:荷兰、澳大利亚与俄罗斯就MH17坠机事件会谈

    资料图:由荷兰安全委员会领导的国际联合调查组在海牙发布马航MH17空难的最终调查报告称,马航MH17客机是被一枚“山毛榉”导弹击落。2014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的乌克兰边境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大约三...[详细]

    03-27 16-03中国新闻网
  • 泰国市场一“怪鱼”引围观:在地球上已生存一亿年

    综合报道,近日,泰国武里南府普太颂县一个市场内,出现一条长达一米的生物,其上半身看似鳄鱼,有着长长的嘴巴和锋利的牙齿,下半身则与一般鱼类无异。尽管如此,该鱼仍意外在当地造成轰动,不少村民第一次见到这种生物,纷纷呼朋引伴,前来和它拍照。[详细]

    03-27 16-03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