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在潍坊市安置点,他们就这样睡着了!

第83期
2019-08-12 编辑:赫洋 单姗 陈俞印 通讯员 王俊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潍坊8月12日讯(记者 单姗 陈俞印 通讯员 王俊男)8月10日6时起,山东省潍坊市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武警潍坊支队全体官兵第一时间分赴安丘、临朐、寿光、昌乐等县市区开展抗灾救援,疏散转移群众,加固防洪堤坝。

  11日凌晨1时,山东潍坊市安丘市汶河石家庄桥区域出现险情,武警潍坊支队出动100名官兵携带铁锹、电锯、救援绳、橡皮艇,于凌晨2点到达现场展开救援。

  救援现场,武警潍坊支队官兵为加固溃坝伐树两百余棵,制作柳木枕八十余个,加固溃坝一百五十余米,装填沙袋一千多个。

  经过武警官兵和地方群众十余个小时的不懈奋斗,11日下午,险情排出。

  12日凌晨三点,在安丘汶河临时安置点,为台风备勤的武警官兵就这样趴着睡着了。

返回顶部